芝城教會消息

2015年10月

百載華埠情,同樂頌主恩

10月10日(星期六)11:00am-4:00pm,李朝領廣場,將有歡樂嘉年華攤位、手工創作、數碼攝影、參觀展覽、才藝表演等活動,並備有茶點。歡迎街坊、教會會友、各位朋友的到來,同慶華人基督教聯合會百週年盛會,與眾同樂!

華人基督教聯合會百週年慶典

10月18日(星期日)10:30am,於2260SGrove Street舉行。講員:李思敬博士(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院長),崇拜後有大合照。歡迎本堂及各分堂弟兄姊妹、街坊及各教會弟兄姊妹同來赴會,與我們同證神恩,高舉主名!詳情請參閱網址ccuc.net,電話查詢:(312)842-8545。

新課程與講座

正道福音神學院芝加哥校區,將於今秋推出兩門課程和一場難得的免費講座。課程與講座都非常精彩,誠摯邀請牧者們蒞臨,也請邀請您的會友一起來參加。

◎培育中心課程

‧「當今青少年的衝擊與因應」

日期:10月23-25日;週五7pm-10pm,週六9am-7pm,主日2pm-6pm
老師:彭淑鈴博士

‧「屬靈爭戰」

日期:11月13-15日;時間同上
老師:李道基博士

◎免費專題講座

‧「如何在教會中推動執行宣教」

日期:10月15日(星期四)7pm-9:30pm
講員:馮浩鎏醫生(海外基督使團國際總主任OMF International)
新生報名費$25,牧者免學費。可網上註冊。
上課地點:631 State Route 83(BusseRd.),1stFl.,Bensenville,IL60106。任何問題請電郵www.logos-seminary.edu或來電(630)991-0431聯絡。
0

與橋港區華人共成長

文/郭民昌
我是城南堂的牧師,在這裡已有20年了。80年代,是芝加哥南華埠人口增長最快的年代,同時亦是華人人口(特別是粵語人士)向橋港區伸展的開始。
1984年,華人基督教聯合會「福音堂」(城南堂前身)亦在該區應時而生。30多年間,城南堂一直致力於該區的福音工作和社區服務,並與該區華人一起生活,建設社區。
福音堂最初聚會人數不多,約有20多人聚會;至1991年,教會遷入現址,正式定名為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城南堂。在此年間,教會人數加增(現主日約300人)。為迎合街坊的生活節奏,於2007年加設早上九時的早堂崇拜,方便基層人士返工及家庭主婦的作息時間。除此以外,教會亦成立多個團契及主日學,歡迎各階層、年齡的人士參加;在此我也代表教會歡迎您,與我們一起學習和認識真神。
社區服務方面,城南堂設有室內運動場,廣受年輕人及兒童歡迎,使用率接近每週七天。教會多年來亦與社區大學或培德中心合作,舉辦成人英語課程,每期約有學生100多人,分早、晚兩時段上課。
本年秋季開始,教會亦與芝加哥大學醫學院合作,為華人街坊提供義診服務。教會期望能繼續在區內服務各階層華人,把握機會,發揮作光作鹽的果效。
1

滿足神心意 帶給人祝福

文/卓甫敬
華人基督教聯合會,於2007年在芝加哥西郊成立分會。西郊地區環境清雅幽美,各樣設施全備,不少的華人都向西郊區遷移。
我是城西堂新任的牧師,想與您分享對城西堂的夢,並邀請您和我一起來築夢。我的夢來自兩處《聖經》。第一處經文,是舊約《以賽亞書》六十一章1-3節,先知針對主耶穌誕生所發的預言。主耶穌來到世上,是替世人的罪而死,也是為了使傷心的人可以得醫治,心靈被擄的人可以得釋放,情緒被囚的人可以出捆綁。在主耶穌裡面,我們可以得到恩典、公義、安慰和華冠;我們可以走出悲哀、憂傷,活出喜樂、美好的人生。
第二處經文,是新約《馬太福音》五章3-12節,主耶穌對門徒的教訓。祂希望我們成為一個有福的人;祂渴望一群虛心、哀慟、溫柔、飢渴慕義、憐恤人、清心、使人和睦、肯為義受逼迫的人,聚集在祂聖潔的教會中。
專注於承接主耶穌的職事,以及傳揚主耶穌的福音,就是我對城西堂的夢。朋友,您到過教會嗎?您在尋找合適的教會嗎?您的心靈需要一個能憩息的去處嗎?我們歡迎您到訪,更期待您加入我們,一起去實現這個來自天上的夢。星期日9:50am聚會,週間有禱告會與團契聚會;地點:The Avery Coonley School,1400 Maple Ave.,Downers Grove,IL60515。
若想進一步了解聚會時間和地點,請教會網址查詢ccuc.net/ccucw;或和我聯絡:Andrew.cho@ccuc.net

2015年10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