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快訊: 奧蘭多福音教會 新牧師就職典禮

2015年10月

3

2

1

8月29日,張繼南牧師就任奧蘭多華人福音教會(OCECC)主任牧師。

張牧師出生於中國大陸山西,2000年和2003年間,在浙江大學取得地質學學士和計算機專業碩士。蒙全職呼召後,於2010年來到美國費城韋斯敏斯特神學院接受事奉裝備;2013和2015年,獲得道學碩士和神學碩士;2013-2015年,在PCA第十長老會國際事工部任實習傳道;2015年初,接受奧蘭多華人福音教會牧職的呼召;2015年5月,在PCA費城長老區會考核按立PCA教導長老(牧師)職分,6月開始在福音教會事奉,8月轉PCA中弗州長老區會為教導長老。

就職典禮,於奧蘭多華人福音教會舉行。就職委員會的中弗州區會牧師和長老有:John Smith(Orangewood)、李洪軍(OCECC)、吳英強(OCECC)、Scott Miller(New City)、Dan Thompson(Christ Community Titusville)、陳彪(OCECC)。

參加就職典禮的,還有來自奧蘭多台福教會、奧蘭多華人浸信會、天柏華人長老會、墨爾本和Daytona等教會的長執,並威斯敏斯特神學院新約教授Vern S. Poythress和夫人Diane M. Poythress。

其他弗州快訊文章

奧蘭多福音教會 新牧師就職典禮
叫「媽媽」的感動

2015年10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