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永海弟兄去「培德中心」打疫苗,不想裡面有教會聽到福音,從此之後經歷神的醫治和帶領,「越來越離不開主」。 芝城園地 見證

我和太太姜滿志去培德中心打疫苗,並不知道培德中心有教會。我在一樓走廊看到一些廣告,就和太太說,去看看上面有什麼活動。上去後,弟兄姊妹很熱情歡迎我們,向我們講解:這是教會,你們可以坐下來看看。事過以後,我感到,這是天父把我們倆召喚去的,為了拯救我夫婦兩人。天父讓自己兒子耶穌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用祂的寶血洗淨世人的罪,替我們贖罪。這是多麼大的胸懷和勇氣,這種氣魄是無以倫比的。因此我要敬拜祂、擁抱祂、跟隨祂,要做祂忠實的兒女,直到永遠。自從信靠天父上帝以後,祂給了我很多意想不到的恩典,讓我分享三件事。

(一)我腰痛,弟兄姊妹都替我祈禱,求天父治癒我的腰痛。那天吃完早餐,我彎腰洗碗,腰痛得厲害。我含淚向天父祈禱,求主快快醫治我。祈禱完後,我上床躺了10分鐘左右,慢慢起來,準備再去洗碗,那時感覺腰有點熱呼呼的,且能彎腰把碗洗完。這是我第一次感到天父的大能,只要真信主耶穌,天父就成就你的祈禱。

(二)我的牙痛約有半個多月,吃食物沒嚼爛就咽下去了,給胃增加很大的負擔。去了牙科診所,醫生要我等一個多月再來拔牙。回家第二天,我向天父祈禱,求問天父可否早日把我的牙痛除掉。第三天吃早餐時再祈禱,吃完早餐後,我無意中把手伸到嘴裡,用兩個手指去拔一拔那顆痛牙,牙動了一下,當時我很高興,拔第二下又動了,第三下就拔下來了,一點血都沒出。當時我激動得跳了起來,立刻感謝天父,感謝主給我的恩典,這都是主的榮耀。

(三)有一次我去河邊釣魚,兩小時沒釣上一條魚。因此放下魚杆,合雙手向天父禱告,求天父賜我兩條大魚,阿們。真的半個小時後,神蹟出現了,一連釣上兩條大魚,後來又釣上第三條大魚,可是卻跑掉了。當時我向天父求的是釣兩條,結果就是兩條,已達到了我的期望,那第三條不屬於我。我感謝天父,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通過以上見證,我知道這些都不是巧合,都是天父的恩典、天父的能力、天父的榮耀。我現在越來越離不開主。天父的教誨讓我不敢說一句不好的話,不做壞事;如果做了,立刻向天父懺悔,不懺悔就寢食不安。我立志要永遠擁抱我的天父上帝、跟隨主耶穌,直到永生。

疫苗帶來更美的祝福|張永海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