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小冠爺爺‧ 來函致謝

2015年9月

我是小冠的爺爺,我代表小冠向「西安角聲學習中心」及「融恩志願團」的同仁敬禮。謝謝你們,在當今社會,你們的行動是當年的雷鋒回來了。讓我們大家能積極參加這個團隊,讓愛充滿人間!

孫子小冠心性好動,頑童一個,以前放學後看電視、玩電腦,從不主動寫作業;就這,他沒少挨打,我也沒少生氣。自從他參加了「西安角聲學習中心」後,各方面有所進步,能主動完成各科作業,字體也較工整,學習成績有所提高。

這次學期考試,數學:95.5分,語文:85.5分,英語:85分。並且有了關心他人之心、幫助他人之舉,較以前有了較大的好轉。在這裡,我再次謝謝你們!

孩子是我們的未來,望子成龍之心人皆有之,我希望小冠好好學習文化科學知識,不斷豐富自己,打好堅實基礎,長大後志向高遠,腳踏實地,敢於擔當。對自己負責,對家庭負責,做一個對社會有益的人,也能投入融恩志願團隊。

現在,我祝願融恩志願團隊不斷壯大,光芒四射,普照大地,溫暖人間。春夏秋冬,一年又一年,中華兒女,代代相傳,少年強則中國強。尊老愛幼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讓我們大家攜手,共奉獻,精心關愛我們的孩子,因未來是屬於他們的!

其他愛心匯點文章

西安角聲學習中心‧ 以愛陪伴孩子成長
小冠爺爺‧ 來函致謝

2015年9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南美秘魯園地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