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一語解千愁

2015年7月
策畫與撰稿:周簡艷珍、李德桐、李汪洵、周天駒、李薇、蔣若谷、朔方、勞伯祥

幸晴已到不惑之年,仍是嫁杏無期,雖然晉升「單身貴族」,物質生活無缺,心靈卻感到無限孤單。特別是逢年過節,教會的弟兄姊妹很有愛心,這家請、哪家邀,怕她獨個兒寂寞。但幸晴處身夫妻、小孩之間,在話題上有些格格不入,感到自己像個「外星人」。

有一次,她打電話和遠在天邊的老朋友,談起心中的感受。同是「單身貴族」的她向幸晴說:「妳若愛別人,心裡就不會寂寞了。還沒有另一半,用主耶穌的愛去愛別人吧!」幸晴突然茅塞頓開,她放眼教會及附近的大學,有很多留學生,從此她開放家庭,讓這些年輕人享受到家庭溫暖,她也得到他們的愛心回報,閨愁與寂寞,從此與她絕緣。

2015年7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

其他專題文章

(社論) 最動人的情商
謙卑需要更大的勇氣!
真智慧有力量
「悶燒鍋」與「壓力鍋」
無怒一身輕
好心境帶來好環境
不負他人責
一語解千愁
幸好有上帝!
從此心平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