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使命中心

2015年7月

1
12

父親節派對

陽光燦爛的夏日來了!6月18日,角聲怡康中心的會員迎來了生日會暨父親節派對。大廳裡的有獎遊戲及叔叔阿姨精心創作的花藝、繪畫、手工藝及串珠裝飾作品,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精彩的節目有如嘉年華會盛典,聲樂表演有男女高音、美聲演唱、鄧麗君之歌、怡康中外合唱團合唱,旋律悠揚,載歌載舞;傳統戲曲有黃梅戲、京劇、粵曲演唱;器樂演奏有口琴、鋼琴、二胡;還有現代詩朗頌,展現出長者朋友心中的青春與熱情。本月的「說故事時間」,由角聲同工劉慧寧姊妹以《春天的盼望》為題,分享生命關懷的心路歷程。
在生日歌聲中,我們向壽星獻上生日禮物和祝福,大家共享豐盛午餐,同時祝父親節快樂!

快來參加生日派對

怡康中心7月生日派對,將於7月17日(星期五)舉行,除有音樂、歌唱、舞蹈等豐富多彩的節目表演,還有精美的禮物和美食,歡迎持白卡的長者朋友預約來參加!查詢及預約電話:(718)799-8281。

幸福茶座享幸福

怡康中心舉辦的「幸福茶座」,將在7月9日及30日(星期四)下午1:00-2:00pm,在角聲使命中心一樓café舉行,邀請嘉賓分享信息,大家一起唱詩歌、玩遊戲,並有美味點心和各種茗茶。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享受幸福!免費入場,查詢及預約電話:(718)799-8281。

歡聲笑語大橋

201
6月13日(星期六)早上9:00,在華埠哥倫布公園(Columbus Park),開始聚集起穿著五彩繽紛T裇的人們,胸前都印著同樣的字:「挽手同行‧點燃關懷社區熱情」。原來這是參加角聲步行籌款活動的步行者!
最引人注目的,是來自布碌崙華人基督教會的隊伍,近百人身穿粉紅色T裇,陣容強大!領隊的是左永昌牧師,步行者中年紀大的76歲,最小的僅有兩歲,不少還是只講英文的ABC,更有各種膚色的外裔人士。
眾人步行走過聞名世界的紐約地標布碌崙大橋(Brooklyn Bridge),沿途有身著紅色T裇的義工指引方向、維持秩序。他們是來自聖公會聖佐治堂的朋友,隊員雖然都是清一色的新面孔,但領隊的李勇傑弟兄卻稱得上是「四朝元老」!
走過大橋,人們歡聚在卡德曼廣場(Cadman Plaza)。英文班師生、怡康中心會員、特殊兒童團隊、角聲防癌協會成員、角聲同工阿彤,紛紛登台載歌載舞;抽獎之時,更是歡聲笑語。感謝上帝,垂聽眾人的禱告,賜給我們明朗的天氣;感謝上帝,激發600多位社區朋友的熱心,與角聲同行;感謝無數支持角聲事工的有心人,籌得$70,000!

特有項目

通過文化藝術課程,開啟兒童早期教育,是角聲文化藝術協會特有的項目。
第五屆徐悲鴻杯國際青少年兒童美術比賽,美東區95%的得獎者為角聲美術班學生;與北京舞蹈學院合辦中國舞考級中心;以舞蹈、美術、音樂、語言、國畫、毛筆、珠算和手工等課程,開發早期兒童教育五大領域PSELC:身體(Physical)、社交(Social)、情緒(Emotional)、語言(Language)、認知(Cognitive)。兒童三至五歲前接受優質早期教育,會對一生產生深遠影響。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5年7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