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專題: 珠光寶氣

2014年2月

金句:「你們當受我的教訓,不受白銀;寧得知識,勝過黃金。因為智慧比珍珠更美;一切可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聖經》

上帝造物豐富多采,金銀珠寶美 不勝收;春節期間,是個應酬繁多, 人人打扮出色的季節。因此特別為讀 者介紹一些與珠寶有關的事情,顯示新 年氣氛,喜氣洋洋!

專題策劃及撰稿:周簡艷珍、黃鳳儀、謝陳惠珊、陳雅文、蔡忞、趙秀華、鄧玉蘭

專題文章

(社論) 把人生化作珍寶
天地之間,蘊藏著各類珍寶,礦裡的金銀寶石,海中的珍珠珊瑚,光彩奪目、美不勝收。珍寶之所以稱為珍寶……

貴重金銀知多少?
早在公元前5,000 年,已有黃金開發及其價值的記載。黃金的光澤及其罕有度,令世界各地的人渴望擁有……

稀世奇珍話琥珀
《聖經》描述的天堂(新耶路撒冷):「牆是碧玉造的,城是精金的,如同明淨的玻璃。城牆的根基是……

從珠寶到至寶
珠寶首飾的設計,是一種屬於空間領域的設計,要求多視角的形態變化,形成撲朔迷離的光影效果……

從以色列走進珠寶世界─柳欣華女士專訪─
「這世界和其上的都要過去,惟獨上帝的話是永遠常存。」這是柳欣華女士緊握的金科玉律……

大海之子 瑰麗高雅的珍珠
珍珠有溫婉的魅力,象徵富貴、美滿、長壽和幸福。許多人都知道,一顆瑰麗高雅的珍珠出現之前……

2014年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