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園地: 芝城近訊

2014年2月

1

2

3

培德基督教學校慶祝聖誕

將近600 名家長、親友同慶聖誕。 培德學校三、四、五年級的學生, 演出了令人深思的短劇,藉短劇、 詩歌,述說「聖誕」的真正含義: 我們救主奇妙地降生。耶穌為了我 們的永生甘願降世,受盡痛苦,甚 至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祂是如此愛 我們,為我們的過犯去承擔我們應 受的懲罰。學前部二年級學生,也 通過詩歌來配合高班同學的演出。

正道神學院芝城開三新課

正道培育中心,2014 年初有三個課程, 在芝加哥校區舉辦,上課地點:正道福音 神學院芝加哥校區631 State Route 83, Bensenville, IL 60106;課程:基督徒教 育概論,1 月17-19 日,教師潘文發牧師; 靈命造就,2 月7-9 日,教師劉富理院長; 護教學──面對近代不信派, 3 月21-23 日, 教師王守仁 教授。查詢報名收費與課程 教師等詳情,請瀏覽網頁: http://www.les.edu

培德書室 好書推介

《天堂:永生之盼望》;作 者:唐佑之博士。天堂,是重 要的信仰內容,也是真實的盼 望,但人們大都感到天堂遙遠,不可望也不可及。傳道人 常常被問到,卻難以回答。為解答長時間以來人們的疑惑, 作者以想像及夢境方式,做出原則性解 說。「天堂」的基本觀念來自《聖經》。

在天堂我們可以安息,可以看見,更可 以讚美。深願尋道者皆能感受天堂活潑 的盼望,求聖靈親自關照與感動。 書室開放時間:10:00am-6:00pm;主 日:12:30-3:30pm;逢星期二休息。

誠招宣教士

協基會(The Church of the United Brethren in Christ) 宣教部, 從 1855 年起差派宣教士到 世界各地,包括教學、醫 療、商業等短期和長期宣 教項目,事工有兒童、社 區發展等。從1898 起, 有華人參與合作。欲知 詳情請瀏覽網頁:www.ubglobal. org;或電郵聯絡: info@ubglobal.org;電話: (888)622-3019。

其他芝城園地文章

芝城近訊
大人物小故事
人生的最佳發明
愛是不保留
重得新生

2014年2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