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專題: 情慾沼澤

2014年10月

金句:「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聖經》

上帝造了男人和女人, 並把女人領到男人跟前, 就像在婚禮上,父親領女 兒到新郎面前一樣。上帝 設立了婚禮,並賜給人第一 項使命:生養眾多,治理這 地。但自上世紀興起「性解 放」後,人從根本上悖逆了 上帝的本意,把性與生育分 離,將之變為單純的享樂。 性亂婚亂,是自由還是災難?請看本期專題。

策劃與撰稿:謝智華、李汪洵、周簡艷珍、任可愛、江偉強、謝松齡、李飛君、周天駒、李薇、夏佩群、蔣若谷、朔方、勞伯祥

專題文章

(社論) 貞潔的美意
人們以為貞潔可以有不同的尺度,事實 上這是一種致命的誤解。在夫妻關係中, 任何程度的不貞都會導致無法挽回的關係……

珍惜「性」福保守己身
雖然不同國家與不同時代,對「淫亂」有不同的法律或道德定義,但在醫 學上,不法及不……

從「短篇小說之王」說起
「短篇小說之王」莫泊桑(Maupassant, 1850-1893),在短短43 年人生中, 寫了300……

婚姻當尊重床不可污穢
性、愛情、婚姻都是神(上帝)所賦予的,但人 總是要在律法上找灰色地帶鑽空子。《聖經…….

智慧話語 聰明言詞
罪,會以怎樣的偽裝誘惑人?人,如何能避免跌入陷阱……

信仰改變人生
《紐約郵報》報導,密西西比州國會眾議員帕拉佐 (Steven Palazzo),將《聖經》送給……

你必須是一個好榜樣
約翰‧ 麥斯威爾(John Maxwell) 牧師,是國際公認的 領導學專家、講員、教練和作家……

2014年10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20週年慶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