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我愛達拉斯) 盡心盡力撒播主愛

2014年10月
文/小草

19 月21 日傍晚,理查遜市美心 大酒樓裡燈火輝煌,來自達福地區 各教會的牧者和弟兄姊妹,約三百 多人歡聚一堂,一起歡慶、感恩 ──「角聲」達城分會成立13 週年了!

回顧達城角聲走過的13 年歲月,盛載著多少同工的盡 心奉獻,神感動著教會、牧者和弟兄姊妹,為角聲服事社 區的各項事工,禱告和奉獻。角聲社區事工著重於幫助不 諳英文的新移民,他們在生活上遇到的各種難處時,角聲 以基督耶穌的愛來服事他們,並成為他們的朋友,並協助 他們立足,讓他們在異國他鄉,被接納、被提升。

如今為了更方便服務華人,已從理查遜市搬遷到華人聚 居的布蘭諾市。達城角聲主任吳福強分享:從做決定到遷 移,其中的工作繁雜,困難重重。如今在新址已運作多時 了,是神(上帝)在其中行了大事!

在感恩餐會上,來自紐約總部的角聲總幹事勞伯祥牧 師,以「振翅翱翔,撒播主愛」為題與大家分享。他說: 搬遷本身,也是追求改變的一種方式。改變似乎為達城 角聲同工帶來了一股新的動力,也為我們帶來一個嶄新的 人生,讓我們們擁有一個可以自由翱翔的天空,去為神作 工。他引用《聖經‧ 尼希米書》八章1-3 節,他說:要飛 翔就要有翅膀,這翅膀就是「將律法書帶到聽了能明白的 男女會眾面前。」(第2 節)這經文中提到的「男女」也 包括小孩,年幼者思想單純,容易接受福音。勞牧師鼓勵 大家,特別要向年齡4 歲到14 歲的孩子們傳福音,成功 率為70%,希望大家要重視這陣地。

勞牧師勉勵角聲達域分會同工,盡心盡力地撒播主愛, 並且結出美好的果子。

其他達福園地文章

(我愛達拉斯) 盡心盡力撒播主愛
(生命探索) 經驗與信心
(生活點滴) 天上掉下來的餡兒餅
可愛的海豚

2014年10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20週年慶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