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南加州分會拓荒者:譚彭倚華 角聲消息 見證

前角聲南加州分會策劃委員譚彭倚華姊妹是我海外神學院的同學,在12位女生中,在年紀方面是排第二,是女生中的大姊了;她的表現也是這樣,對同學很照顧;她也是中國佈道會迦南堂會友,該堂事工十分興旺,當年的同學中,還有幾位是來自迦南堂的。我畢業後第二年就來了美國,聯絡就較少了。後來知道她也來了美國,丈夫譚華岳定居南加州,並在羅省東區宣道會忠心事奉。

1992年,有幾位原在美國東部讀醫,並在紐約實習的醫生,去了加州行醫,並希望「角聲」也能在羅省發展,成立南加州角聲分會。我很自然就想起了譚彭倚華姊妹。她立刻答應了邀請,成為策劃委員會成員,與另外幾位委員積極籌辦「角聲」南加州分會,領導初期事工推展。她與其他核心成員都是屬於坐言起行的實幹派,為角聲在南加州的發展,打下穩固基礎。當時的委員為事工開創新局面,包括發展福音電台廣播,在人流最多的華人聚居的廣場的二樓籌辦福音閱覽中心,並在廣場內舉行角聲劇場及文娛活動等等,並服事、關懷社區裡有需要的人。

當時南加州「角聲」分會剛剛起步,同工不多,譚彭倚華姊妹不單親自參與了每天的協工行列,在週末、女兒們下課後,便與丈夫及三個女兒,全家投入在各項事工和活動中。譚彭倚華一向身體都不好,但每次見她都是滿有喜樂的身體力行、努力不懈、盡心事奉,兩夫婦都深受同工的讚賞和懷念。最後一次,當分會總監李偉強牧師帶我去探望她時,她已經病重;不久就安息了。而留在我腦海中的,是常掛在她臉上的喜樂的笑容。深念她在病中時,仍然忠心地承擔了南加州角聲的拓荒工作。今日我們已經看到,她在主裡的勞苦沒有徒然。為譚彭倚華姊妹美好的生命的榜樣,感謝呼召她的主!

在人流最多的華人聚居區舉辦角聲劇場及文娛活動
南加州分會拓荒者:譚彭倚華|勞伯祥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