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有多深 德州園地 家庭

我先生鞠傳道回天家已經兩年半,對他的思念沒有減少,反而增多,難怪說「愛是永不止息」。

記得先生剛走後的幾個月,心中有一股莫名的害怕,怕生活中每個沒有他參與的時刻、未來的日子都將失去共有的回憶,甚至恐惶因不再見他,會忘了他那熟悉的音容相貌。因着疫情在家上班,每在工作忙到一段落,回過神來,下意識地就想找他,向他說幾句話,大聲說「I love you!」

因為認識主耶穌,讓我在失去所愛的哀傷中,被主帶進天父的愛裡。我不是一個愛哭的人,自認是個堅強人,但先生走了,我才發現到自己有那麼多眼淚,尤其是主使用的詩歌,把人裡面最深的情感都替我說出來了。明白「哭」是一種愛的表達,主給我們很特別的恩典,在主的面前我不再隱藏。

有先生在我生命裡,是主的賜給。知道他如今在主那裡,每一次對他的思念成為對主的思念,和他的對話成為與主的對話,對他的愛成為對主的愛,讓我更深體念主對我的愛。

愛好像一口活水湧流的深井,又如寬廣大海,生命越長就越能體會愛的深廣。每一天讓主觸摸我的心,基督的愛激勵我,用擺在我裡面超過文字言語和人類最高深的愛安慰我,只為愛主更深。

愛有多深|竹瑛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