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布碌崙(布魯克林)福音中心,9月正式投入服務社區,因著「角聲」的名字,拉近了這個地區社區民眾間的距離 角聲消息 見證

在布碌崙(布魯克林)賓臣墟區的角聲福音中心新場地9月正式投入服務社區,從搬進新址到開張短短幾個月內,我們接待了好些因為看到「角聲」二字而進來參觀的社區民眾。其中兩位在我所接待的人中給我印象最深刻。

 一天下午,一個媽媽帶着女兒進來查詢兒童活動,問我們「你們是不是法拉盛的角聲啊?」我說「是的,我們是同一家,但有不同的事工。」緊接着她好像認出我是誰,很驚訝地問:「哎呀,你是Janie老師嗎?」我很好奇,因為在我印象中完全不認識她,特別是這個區,對我來說非常陌生。原來是在2018年,在法拉盛的角聲使命中心負責兒童事工的同工Vicky姊妹,邀請我和她一起在一個教會的退修營會中服事兒童,這位媽媽的女兒就在其中。那時候大家都還不用戴口罩,那麼多年過去,她還能認得出帶着口罩的我,讓我很感動。後來她知道我們剛剛搬遷到新的地址,便主動幫助我們去派發宣傳單張,積極跟其他媽媽推薦我們的事工,也跟我們分享這個地區的情況。我覺得她這樣地願意幫助我們,不是因為老師們或是角聲多有能力,給她和孩子帶來多少好處,而是她看到角聲和角聲的同工們是帶着神的呼召在真切地對待每個孩子,所以她樂意將「角聲」告訴更多人。

還有一位給我印象特別深刻的人,是一位老阿姨,她也是在一天下午走進來,用廣東話問:「這是唐人街的角聲嗎?」我說:「對,我們都是角聲,但這裡是布碌崙角聲。」於是她好像話匣子打開一樣,激動地說:「我就是看到是『角聲』,就想進來看看。你們來這裡太好了,我們住得很近……以前我們住在唐人街,附近也有一家角聲。我兒子還是孩子的時候,就常常去參加你們那邊角聲的活動,現在他已結婚,有自己的孩子了,我們也搬到這邊來了,你們也在這裡,太好了……我兒子就是小的時候去了你們那裡,之後就開始去教會了,現在還繼續去,還把全家都帶去。你們在這裡太好了,找時間我也帶他們一家人來看看……」阿姨激動地一直講了半小時。

我對布碌崙這個區還很陌生,但看到這些因着熟悉的名字——「角聲」而走進來的人,他們的喜悅之情和熱情,似乎拉近了這個新的中心與這個社區的距離,讓我看到了溫暖,也得着力量,讓我有更多的信心預備自己,通過我們的服務,把耶穌的溫暖傳播給這個社區更多的人。

 
因著熟悉的名字|舒倩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