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乏裡書室多恩典 角聲消息 見證

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候,紐約角聲福音廣場的「角聲書室」曾因居家防疫令關門三個月,重開後人流也明顯減少,於是我們改用郵寄和在街口取貨的方法,吸引客人買書,又通過視頻「帶」客人到店裡逛書和挑書,這樣客人不用到書室也買到書,我們以為問題便得到解決了。

尋找新的運貨公司

但原來最大的困難卻出於運貨。受到疫情的影響,過去幫助書室採購的台灣書局去年9月開始便無法提供準確的船運日期,到11月的時候書室貨源供應開始緊張。期間我們曾聯絡多間貨運公司幫忙,但找了幾個月都沒有談成。眼看就要到聖誕節了,店裡的書和禮品愈來愈少,變得空蕩蕩的。這是前所未有的窘境。

我聯絡一家一直免費為我們從香港運貨到美國的貨運公司,看他們是否能夠幫忙走台灣的貨,負責的姊妹說需要問上司,遲遲沒有回覆。我內心焦急萬分,兩次跟神呼求:「書室是神你的書室啊!」次日,我再次聯絡這位姊妹,她說老闆回覆了,表示願意幫忙,而且只收運費的成本。我立即說沒有問題,這些費用是都是我們應該付的。心裡的重擔即時放輕了很多。

這是神國的事工

但其實問題只解決了一半,還有更難的在後面。有貨運公司了,但還需要有人將貨送到他們指定的倉庫給他們去運。在香港我們有「角聲」分會,可以幫忙收集不同廠商的貨,然後送去貨倉,但我們在台灣沒有「角聲」分會,什麼人會幫我們收貨呢?這真是又大又難的事。我再跟神禱告。然後我聯絡六、七家台灣的書商,逐間詢問,真的有一間廠商表示願意幫助我們,而且願意代墊報關費和運輸費用,我特別感動,因為這事本來是不可能的!

訂單處理完畢之後,我給貨運公司的姊妹致電表示感謝,那時我才知道,原來這位姊妹在幫忙我們之後就退休了,這是她在退休前給我們的「禮物」。我給貨運公司發了一封感謝信,並請對方提供運費的金額。不久我便收到公司老闆的電郵,說他不收費,會無償支持「角聲」,並說這是神國事工的一部分,他們會繼續支持的。

生命影響生命

今年7月是我在「角聲」事奉的第8年了,這期間我遇到很多願意幫助我和書室的天使們,其中包括書室的前主管Sophia。她一直帶領著我,教導我如何跟廠商打交道、選書、訂貨、記帳、運用軟件等等。我由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到自己可以獨立工作,總共用了4年的時間。她在工作和信仰上都給了我很大的恩惠和幫助,成為我的良師益友。而今次又遇到願意幫助我們送貨和運貨的天使,還開了一條新的運貨路線,是從未想過的。他們滋養了我的生命,成為我的榜樣,激勵我、成就我;我好希望把所領受的祝福分享出去,像他們一樣,成為願意幫助別人的人。

(黃林姊妹這個見證有更多精彩細節,全文請看全球網站的文章:cchc.org/heraldbookstore-grace/)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