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培德消息 芝城園地

青少年事工五月的精彩活動

臨近學年結束之際,我們的青少年事工不斷為學生提供各式各樣的活動。

芝加哥青少年參加培德中心組織的清掃唐人街街道的活動,體驗工作的辛勞
  • 42位青少年在4月底有機會在職業探索日聽到6位講員分享他們職業道路的心聲。講員來自商業諮詢、軟件工程、社工等背景,學生們獲益良多。
  • 5月超過50名青少年有機會透過兩次的清掃唐人街街道的活動,體驗工作的辛勤,並為自己的家園出一份力,實在很難得。
  • 另外,一名培德同工為我們的學生舉辦了理財知識講座,講解經濟預算的重要性並介紹基本的稅務知識。
  • 最後,一名Beat 914 CAPS會議協調員帶領一群青少年在唐人街進行社區安全調查,以收集關於唐人街安全措施的意見。
芝加哥青少年參加清掃唐人街街道的活動,為自己的家園出一份力

除了這些活動,我們的暑期課程也開放報名。歡迎訪問puitak.org/en/registration報名參加我們的青少年英語夏令營、SAT備考班和大學申請論文班!

英文班新學期招生及現場註冊日

英文班新學期將於2022年7月5日至8月20日進行,共七週。可以前往此鏈接註冊:tinyurl.com/e6pvr392。學生必須符合以下的條件:伊州的居民,要有地址證明;不可以是F1簽證;報讀公民班必須在一年內有資格成為美國公民。另外,我們會在6月15日(週四)舉行現場註冊日,報讀者可以在上午8:00-11:00或下午2:00-4:00期間到培德中心報讀。如有疑問,請致電312-328-1188向雷老師查詢。

培德中心社區項目消息

培德中心從4月25日至5月13日一共幫助了800位社區居民申請芝加哥市政府的疫情紓困經濟資助計劃。該計劃將透過抽籤選取5,000個芝加哥低收入家庭獲得現金援助。雖然該計劃申請已結束,但我們正在協助無身分及混合家庭人員申請伊州政府的經濟資助項目。如欲了解更多,請致電312-328-7947查詢。

如果您因疫情影響而面臨被驅逐或因負債而被起訴的處境,庫克縣住房和債務法律援助可以幫助您!他們提供的免費服務包括:法律援助、調節和租金援助計劃轉介。如果您有需要,請致電855-956-5763,或前往https://cookcountylegalaid.org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