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薩是一個充滿矛盾的人—他不喜歡美國,卻娶了美國太太,兒子也娶了美國太太。他的婚姻卻以失敗結束,給他帶來許多痛苦。 德州園地

穆民里薩在霍梅尼上台時從伊朗來到美國,在美一待就是40多年。我從未遇見過有誰像他那樣在美國享受了那麼多物質上的祝福,心裡卻非常仇視這個國家,時常數落美國的不公。

里薩真是一個充滿矛盾的人——他不喜歡美國,卻娶了美國太太,兒子也娶了美國太太。他的婚姻卻以失敗結束,帶給他許多痛苦。

其實他善良樸實、工作勤奮、熱心助人,特別照顧外國移民同事,想必是同為天涯淪落人的原因吧。他也很喜歡中國人,常讚揚中國對他的母國伊朗的友好態度。

里薩離婚後長時間工作,也不休假,說是沒地方去,也沒有心情去玩。私下聽說他以前時常去賭場,輸了一大筆錢,或許是空虛孤獨的原因吧。

他常常說兒子是他唯一的希望,他對兒子寵愛有加,甚至到了放縱的地步。他把心完全放在兒子身上,兒子卻在一次手術後嘔吐窒息死亡,這對他的打擊不小,他一下子變得蒼老好多。他實在活得太痛苦太沉重了!

基督徒同事們希望他能認識耶穌基督,有人向他傳福音,他並不反對;我送他一本《聖經》,他也感謝着接受了。可是,就像對伊斯蘭遠距離觀望一樣,他對基督教也是保持距離。基本上,他對屬靈事物不感興趣。

里薩是一個孤獨、心事沉重的掛名穆斯林男子,不知他什麼時候靈裡才能甦醒過來。如果他對耶穌基督繼續關閉心扉,真不知餘下的日子要如何走下去。

求上帝憐憫他,拯救他,改變他的生命!

活得太沉重的里薩|依敏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