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琦龍參與建造「宣教士學院」大樓興建,看到神一步一步的帶領,心存感恩 角聲消息 見證

感謝讚美主!祂引領我參與了近年角聲物業拓展的契機。最近期的要算是「宣教士學院」大樓的興建,從挖地基到封樓頂,從提供意見到工程監督,從義務協助到全情投入,實在是充滿欣喜。宣教士大樓的興建過程雖然漫長,但兩年來的全程跟進,看到她如春筍般破土而出,節節攀升,內心充滿興奮與期待。由於疫情下萬物騰貴,我們更要精打細算,讓每一分錢都用得有價值,尤其是在建築材料選購上,更要做到物美價廉,寧願多向幾家供應商探價。

2020年3月角聲宣教士大樓工程開工(左四建築商,右四勞牧師,中間為作者)

在協助勞牧師與建築商的溝通過程中,處處看到神的帶領,也看到牧者愛人的心賜,讓我學習對人的寬容,為福音而付出的代價。我要更加以謙卑的心好好學習,讓宣教大樓成為主合用的器皿。盼望宣教士大樓可以在今夏建成,使更多的宣教士學生可以秋季入學,與角聲眾同工一起傳揚福音,關懷社區。

造地基的時候,每日必巡

三週前勞牧師在網路課程中,把我稱作是一個在社會上「打滾多年」的人,這個形容實在貼切,因我在顛沛流離、你虞我詐的競爭社會環境中掙扎成長,親身經歷許多同齡人的遭遇,常與人言,我的生命中好像沒有青少年成長階段的印象。信主後我看到社會與教會的不同,讓我更加珍惜愛護神的家和福音機構。

介紹紐約上州生命莊園的第一次賣主、買主的相會,左三為義工經紀人
工程師與建商相討,梯間撞頭的問題

回首成長路上,確實看到神在我身上的拯救,七次歷險都化險為夷,是神的大能大愛。在文革末期被帶到香港,讀完中學不久就來到美國,與同鄉一樣從事餐館行業,六年時間飄流多州在餐館打工,直到1989年老布殊總統發給綠卡,才從餐飲業轉至房地產。後為發展人脈關係,參與了多個唐人街的閩籍社團,多為外交之職,後也任至某社團聯合總會秘書一職。

封頂的那天與角聲牧者在大樓天台合影,右二為作者
目前在內裝修階段的角聲宣教士大樓外觀
4月4日,勞牧師獎勵我蛋糕一個

不論餐廳侍者或是房產經紀,兩者皆為服務性行業,多付出就多回報,待客如賓,常陪「多走一里路」自然成性。信主以後,漸漸地與服務社區的角聲理念更是相近,時常感念當年角聲佈道團對新移民社區的無償提供服務,惠及鄉鄰無數。雖然認識角聲已有30多年,但真正投入協工事奉,要算從2014年購買福音廣場開始,然後是參與宣教士大樓的整個建築工程,去年協助購買上州的生命莊園Eddy Farm,更看到神一步一步的帶領,我有幸參與其中,實在心存感恩,「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歌羅西書》三章24節)。

參與建造的喜樂|林琦龍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