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預苦節期間福音行動的回應

4月9日(星期六)預苦節期間,聯合會華埠堂闊別多年的佈道會終於在教會的大禮堂再次出現,且有國語、粵語兩場,參加人數連同義工、同工,超過三百人,彰顯出神(上帝)的大能與恩典。更感恩的是,教會出現了總動員的情況,最先有一批作電話聯絡邀請的,這次聚會是特別邀請過去疫情期間,曾到培德中心接受服務或到來領取舒緩食物包的街坊;有一批負責節目的,內容有頌唱詩歌、互動遊戲、信息分享等;另有一批是幫忙包裝精美禮物包的;還有一批是作陪談跟進的及在祈禱室默默地以禱告支持這項福音事工的。當中有20多位初中、高中及大學的年輕人參與,他們都是比較新加入教會的,讓我們感受到一股年輕的力量。他們承擔了「幕後」的工作,包括搬運禮物、摺福音單張、招待、攝影等等。

感謝神!這次的福音行動不單讓教會有傳福音的機會,認識街坊,更讓華埠堂因疫情停頓實體相聚的弟兄姊妹,不論是哪一堂會,哪一種語言,都凝聚起來,同心地為福音的緣故努力,神亦恩待這次的佈道,看見不少的街坊表示願意信主!願一切榮耀都歸給祂!

復活節再有浸禮

在記念救主復活的大喜日子時刻,芝城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國語堂為四位、城南堂為三位初信者舉行浸禮。感謝神,即使疫情仍籠罩,但沒有阻止慕道朋友來到主面前,願意相信祂,如今受洗見證祂的大能。盼望他們的信仰持續有主的同在,及主內弟兄姊妹的扶持,向前邁進不停。

同時感恩的是城南堂還舉行了孩童奉獻禮,有四個家庭、五位小朋友參與,求主祝福這些家庭,神恩滿滿!

芝加哥區華人教牧同工退修會復辦

4月18-20日是芝加哥區華人教牧同工退修會,今年的主題是「靈裡團契」,跟往年有點不同,今年聯會沒有邀請講員分享信息,而是讓參加者都參與成為講員。正如聯會主席林恆志牧師所說,我們這三天兩夜的相交,不是聯誼,而是彼此連結,透過分享才藝、分享靈修、分享見證及分享議題四個聚會,牧者及師母們都有機會盡訴心中情,將數十年牧會及事奉的經驗化為寶貴的祝福,當中有笑有淚,都是美好的回憶,也是上帝恩典的記號。營會結束前,我們都彼此代禱,帶著滿滿的祝福,繼續為上帝的國度奔走!

2022春季福音營實體聚會重新啟動

久違的2022年福音營實體聚會將在安靜的、有優美湖景的Cedar Lake營地舉行!

福音營主題為「撥雲見日」,特邀陳道德牧師與劉耕傳道,透過分享,思考人生定位。呈現精心設計的多媒體特別節目,針對不同話題(包括6個議題)設計的交流互動,還預備了動人心弦的心靈故事。

疫情中過去兩年的線上聚會,雖然方便,卻缺乏在實體聚會中直接人對人、面對面的現場、直接、親切感。所以,不要錯過重新啟動的實體聚會,邀請你預留時間,同時鼓勵身邊的慕道朋友,一起參加5月28-30日的「2022春季福音營——撥雲見日」。請把握時機,在5月15日前向貴教會聯絡同工報名,或自行上芝華宣道網站報名:cccmforhim.org。

「奮勇向前」小視頻

路城華人基督教會在疫情期間很多人感覺沉悶之際,推出了「開心小站」小視頻,目的是希望把福音的種子帶進千家萬戶,感謝主,反應不錯,之後經過禱告尋求主的帶領,我們又開始了「奮勇向前」的製作,對象是教會主內的弟兄姊妹,鼓勵大家起來行動,通過轉發小視頻,把福音介紹給親朋好友。「奮勇向前」小視頻的內容不僅在推動大家傳福音,同時也製作了一系列的裝備課程,包括:如何得勝系列;認清教會的五大目的;靈修的五大好處;認清神的六大屬性等等,都是非常有系統的內容,可幫助基督徒靈命的成長。由於內容短小精悍,短短的3-5分鐘,卻把《聖經》中精華的精華分享出去。小視頻自推出以來,無論在亞洲、美洲甚至歐洲都有良好反應。在油管YouTube輸入「奮勇向前」就可以找到小視頻。詳情歡迎與房牧師聯絡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橋港區義診醫療隊面診又恢復啦!

聯合會城南堂義診(與芝加哥大學醫學院學生合作)免費醫療服務,已在年初服務再回復預約門診,包括體檢、檢查血壓、驗血糖、乙型肝炎檢測、驗孕、驗小便、驗喉嚨菌等。5月診症日期:5月9、23日,時間:晚上5-8pm,義診地址:城南堂新翼3001 S Lowe Ave。可打電話或網上預約,預約電話:773-888-3368。

五月網上聚會持續

(一)「恩雨同路喜相逢」線上聚會

日期:5月20日(星期五)中部芝加哥;時間:上午10時

節目包括:中華醫藥、喜樂導引、康樂分享、燈謎遊戲、福音粵曲及詩歌、長者護理資訊、小組分享和有獎遊戲等;同時,為母親慶祝母親節,別錯過喎!

Zoom Meeting ID:860 6242 8028,密碼:964576,手機收聽:312-626-6799。

(二)「言芝有你」線上節目

日期:5月24日(星期二)時間:中部芝加哥晚上7:30

Zoom ID:833 9306 3522;密碼:202299

每月主題不同,還有問答時間,可獲益良多。歡迎利用新媒體在線上相聚,不要錯過。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