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培德消息 芝城園地

述說完整歷史

培德中心從「述說完整歷史基金」獲得了25,000元!該基金精選了全國80個機構授予撥款,幫助這些機構保護、解釋和激活歷史名勝,以述說在美國未被發掘的代表人群的故事。

培德中心申請這個基金是因為我們的大樓(原為安良工商會大樓)將於2028年慶祝百年華誕。該建築是唐人街的地標,而我們希望透過此項目揭曉社區成員的集體回憶,如:在金門麵包店買早餐,到奇奇茶餐廳相聚吃飯,在安良中文學校上學,當年作為新移民接受過幫助……培德中心將提交收集的故事和建築文件來申請國家史蹟名錄。

如果您想分享關於安良或培德中心的故事,請聯繫David Wu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復活節幾項外展活動

四月中旬,培德中心的各個項目皆舉辦了慶祝復活節的活動:

1. 超級文化課

培德中心每個星期一都會舉行美國文化課,特別在4月11日舉行了實體及線上的復活節超級文化課,介紹慶祝復活節的西方傳統。精彩的表演以及施華安校長的分享使在場的氣氛十分熱鬧。

這次的外展活動總共有32人在現場及20人在線上一同參加。現場的參與者還有機會享用復活節午餐,並且有一些人留下來查經,更深入了解神(上帝)的話語。我們希望能繼續跟進他們,也祈求神感動來參加的每一位同學,快快來認識接受主耶穌。

2. 兒童復活節活動

兒童事工的義工Grace,在受難週給小朋友們閱讀Carol Heyer的《第一個復活節》,為他們介紹這個節日。這本書既包含了比較大的孩子們可以掌握的福音細節,同時也有讓年幼的孩子們可以消化的故事内容。孩子們非常投入在故事當中,並很積極地回答問題。當天,小朋友們也有機會製作象徵耶穌從死裡復活的手工藝。我們希望學生們能夠繼續對這位復活的主耶穌感興趣,並願意探索其中背後的意義!

3. 青少年復活節派對

青少年事工舉辦的復活節派對充滿了活力!學生們有機會製作染色雞蛋、參與尋寶遊戲,以及觀賞導師們特別預備的復活節話劇。派對結束後,每個學生也收到了華人基督教聯合會準備的復活節禮物籃。這一切見證了神通過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的罪犧牲,而賜給我們救恩這美好的禮物。願神繼續使用同工為主耶穌作的見證,讓青少年繼續尋求真理,回應神拯救的恩典!

高中生參觀大學

在4月9日,67名高中生參加了我們舉辦的伊利諾州大學UIUC大學參觀團。學生們有機會參觀不同的科系部門、實驗室、宿舍、圖書館和學院。準大學生還能夠與本科生和研究生建立聯繫,為秋季的學習做好準備。不少還在挑選學校的學生們則更加確定要申請這所學校,並積極探索不同的科系。

我們非常感謝青少年事工的校友和伊利尼華人基督徒團契的弟兄姊妹帶領我們參觀學校,也感謝UIUC亞裔美國人文化中心的熱情款待!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