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年輕 芝城園地 見證

疫情開始之後,教會的佈道事工差不多都停下來了,近兩年幾乎再沒有聽過什麼大型佈道會出現。縱然有些線上的佈道工作,但其普遍性及接觸的層面都有局限。

芝城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蒙神(上帝)的恩典與祝福,得以在疫情期間仍能以服務社區的形式去接觸街坊,進行佈道事工,透過派發食物、清潔街道,還有關心社區安全等方法傳揚福音。剛過去的4月9日,是一個見證神奇妙的日子,見證神的工作是不受環境影響的。

闊別多年的佈道會終於在教會的大禮堂再次出現,且有國語、粵語兩場,參加人數,連同義工、同工,超過三百人,彰顯出神的大能與恩典。更感恩的是,當中有20多位年輕人參與事奉,有初中生、高中生及大學生。他們都是參與「幕後」的工作,包括搬運禮物、摺福音單張、招待、攝影等等。他們的參與除了在服務社區、傳揚福音略盡綿力,亦讓我們感受到一股年輕的力量。

我想起《聖經》詩篇中幾首亞薩的詩,分別是七十三、七十七及七十八篇,被提醒在困難危難中,神是我們唯一能依靠的。人可能會善忘,但神不會!其中七十八篇用了很多篇幅回顧以色列的歷史,怎樣在埃及被欺壓,神怎樣降災埃及、拯救以色列人,還有他們在曠野叛逆時仍蒙神的幫助和保護。在危難的日子追溯過去的日子,藉此回顧神的信實,祂從來不改變,祂遵守自己的應許,拯救、保護屬祂的人!其中《詩篇》七十三篇25節說,「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表明了那份在絕境中的盼望,當天上地下都找不到依靠時,祂還在,是我們可託付、可愛慕的!

做年輕人的福音工作實在困難重重,與社會道德、潮流文化抗衡殊非易事,但如以上的《詩篇》,追想以往神怎樣在困難、危難中的帶領,會讓我們更清楚認識神的應許與信實。但願我們都能在神的國度裡繼續年輕,貢獻我們還有的力量,讓神的福音得以傳開,更期待下次的佈道工作有「年輕的你」一同參與。

繼續年輕|戴邵聰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