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培德消息 芝城園地

豐富的「花園」暑期讀經營

六月底我們舉辦了為期四天的暑期聖經營(上圖)。這次的主題是「花園」,今年因疫情的緣故沒有外來短宣隊的幫忙,但是校長及培德的老師、教會的同工、義工一起完成了整個營會的策劃和運作。共有48位英文班學生報名,非基督徒佔絕大多數。

暑期聖經營參觀芝加哥藝術館南北園的畫作

前三天,早上八點到十點,完全在網上進行,有詩歌敬拜和培德的老師的生命見證,包括他們是如何信耶穌,還有如何經歷神的信實和供應。然後有英語單詞的學習,還有與「花園」主題相關的詞匯短語的學習,再進深到關於耶穌和花園的關係:他的教導中有關農作物的比喻、上帝創造的花園即伊甸園、耶穌禱告的花園客西馬尼園,還有耶穌復活的園子。最後是小組根據英語情況分組討論。

暑期聖經營同學和老師在芝加哥藝術館的花園裡遊玩

第四天,我們本來計劃參觀芝加哥藝術館,但是由於還在疫情期間,並沒有團體票;藝術館人員推薦他們的南北園,正好和主題相配,感謝神的預備,當週還正巧是免費週,而且我們及時做好網上提前預定。當天,我們先在Lurie Garden玩遊戲,再到Maggie Daley Park野餐,聽牧師分享見證之後,我們再進到博物館參觀。校長帶領大家欣賞了不少從耶穌出生到受難的畫作,正好是對之前三天的學習一個很好的回顧和總結。

暑期聖經營郊遊玩遊戲

營會結束後的調查問卷顯示,大家很喜歡這樣的營會,很喜歡和大家在一起學習的氛圍,也有人表示希望更多、更認真了解基督信仰。

新冠疫苗接種延至八月底

培德中心與棱鏡實驗室合作為唐人街僑胞接種新冠疫苗直至八月底

培德中心與IDPH and Prism Health Labs棱鏡實驗室合作為唐人街僑胞接種新冠疫苗,持續進行直至八月底。這項服務不單方便了街坊,現在還可為12-17歲學生接種,不需預約,但需要由家長陪同。由於這項服務反應熱烈,自二月份至今已有超過7,000人接種了疫苗,故此特意將接種站延長到八月底,每週一、三(9:30am-2:00pm)、週五(3:00-6:30pm),週六(12:00-4:00pm),會在培德中心二樓開放新冠疫苗接種站。您可以直接走進接受服務,不需預先登記。查詢請致電:312-328-7947。

英文班第二學期招生及現場註冊日

英文班新學期將於2021年8月30日至10月16日進行,共七週。這學期會繼續網上上課,學生必須下載Zoom程式。如果從來沒有在培德中心報讀過英文班,可以前往鏈接註冊:https://tinyurl.com/e6pvr392。另外,8月24日(週二)舉行現場註冊日,報讀者可以在8:00-11:00am或2:00-5:00pm期間到培德中心報讀。如有疑問,請致電312-328-1188向雷老師查詢。

七月JSP暑期啟航班

「培德中心」與「培德學校」聯辦的JSP暑期啟航班(下圖)於7月6日開始。去年因疫情嚴重而被迫取消,今年重新開辦。因要遵守政府防疫規定及注重安全起見,我們減少收生人數,也調整班級,啟航班很快滿額,遺憾許多學生不能參加。

培德中心JSP暑期啟航班的孩子們踴躍回答老師的提問

六週的暑期課程為芝加哥唐人街附近的各年齡兒童提供優質的學習機會。家長及學生們都非常高興可以有實體的暑期學習活動。同學們透過不同的科目,如數學、閱讀、寫作及音標等課程來預備新一年的學習。

培德中心JSP暑期啟航班的孩子們全神貫注地上課
培德中心JSP暑期啟航班老師認真地教導孩子們

培德中心在九月秋季新學年開始,重開兒童實體課後補習班、週六國語班、英文班及珠心算班等。音樂課程也一同回到實體上課。詳情查詢:李施美娟312-328-1188。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