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土中成長的種子 芝城園地 見證

我生於一個基督徒家庭,從小聽著《聖經》故事長大。七歲時,我母親第一次把我帶到上帝面前,教我禱告。之後的幾年裡,我也被家人要求天天禱告。只是那時,禱告對我來說更像是一個每天必做的,來應付我家裡人的任務。我不想去做,又不得不做。我與上帝的關係就這樣僵持著過了大概四五年。

直到我12歲,一個下午,我坐在窗台邊上,忽然留意到了那有一本《聖經》。那一刻,我突然被它吸引住了,移不開目光。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去打開它。從那天開始,我開始自發閱讀《聖經》,從舊約讀到新約,從上帝開天闢地到上帝在異象中啟示約翰。我得了趣兒,便也想著學前人尋求上帝。經上記著說,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求的,就尋見。我心底漸漸對上帝有了模糊的概念。我意識到,祂的的確確是真實存在的,並不會因為我摸不著、看不見而改變祂的真實性和獨一性。

16歲之後,我在學業上有了更多的追求。同時我也看見了自己的不足和無力,我選擇了退到上帝裡面尋求幫助。祂聽見了我的禱告,也將我所求的那些事成就了。由此,我開始思考,自己與上帝的關係。出國後,我正遇上疫情爆發,剛好停滯在芝加哥這裡。在這期間,我看見了上帝的帶領和工作,來到了聯合教會國語堂,接觸到教會生活,並從弟兄姐妹身上學到了很多。

有那麼一刻,我在想,我也要成為這樣的人,能夠活出基督生命,給別人生命帶來益處的人。於是,我做出了受洗這個決定。我想從今以後,與魔鬼、與罪一刀兩斷,歸入上帝的名下。這只是一個開始,但會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在好土中成長的種子林茜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