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與轉機2021 - 基督徒工作與信仰」大會 德州園地 社會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元旦期間在網上舉辦「危機與轉機2021 - 基督徒工作與信仰」大會,由國際基督徒華商會(華商會)與眾教會和福音機構合作。美國海內外668位弟兄姊妹及朋友參與,許多積極反饋均提到講員傳講的信息使之受益良深!感謝上帝帶領,雖然疫情嚴峻,限制外出及見面的自由,但天父賜予我們超越時間和空間的廣闊平台,凝聚大家一起敬拜讚美,祂的意念永遠高於我們的意念!我們熱切向上帝祈求668位支持者成為職商場宣教運動的執行者。

國際基督徒華商會作為專注商場和職場信仰服事的平台,致力於造就職商場的基督徒,裝備其以生命影響生命,領人歸主。人生的三分之一時間均用在職商場或家務工作。基督徒應了解工作不僅是為了維持生計,而且是上帝的呼召與祝福,也是我們以誠信卓越才能貢獻社會的機會,更是我們發揮光鹽效用,為主作見證,以榮耀上帝,服務社群,領人歸主的使命!

2020年多災多難:氣候變化災難包括澳大利亞和美國西部的大片森林大火,以及北美大部分地區發生極端熱帶氣旋致災;中美關係持續惡化;美國社會及種族衝突,隔閡日趨嚴重等……最嚴重的是新冠疫情肆虐令幾百萬人喪生,封鎖隔離導致上億人失去工作,市場萎靡,全球社會和經濟中斷停擺,造成1930年代大蕭條以來最大的經濟衰退;大規模事件如東京奧運的推遲或取消。這成百年不遇的疫情,喊停人們繁忙的生活步調,改變為「新常態」——大人在家上班,小孩在線上課,教會聚會也都搬到線上……

這次「危機與轉機」大會期盼華人職商場基督徒看清楚時代的挑戰,既活在當下,又有天國的眼光,在危機中看到轉機,發現契機,為基督活出美好的見證,避免在充滿挑戰和危機的社會中隨波逐流,焦慮不安,失去盼望。

大會主題下設六大支題——策略方法;時代挑戰;職場生涯;職商場宣教;領袖座談(職商領袖、教牧領袖)。大會十大信息——全心全意(林永健牧師);美國房地產市場挑戰(惲濤弟兄);危機與轉機的時代挑戰(鄭忠信社長);危機與轉機中的策略方法(孔毅老師);以服務和謙卑的心衝破職場竹子天花板(黃曉軍姊妹);領袖座談(劉漢中弟兄、劉于獲弟兄、孫威令長老、袁昶黎長老、嚴偉偉弟兄、傅慶農弟兄);裝備雙職宣教士到策略方法(孔雷漢卿長老);教牧座談(鄭忠禎牧師、陶加獻牧師、陳克迅牧師、彼得牧師);基督徒工作與信仰(黃恩牧師);危機與轉機的終結(彼得牧師)。本報將分期報導大會信息內容大綱及精彩亮點。

危機與轉機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