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大地震•波及千千萬萬人 | 角聲呼籲襄善舉•雪中送炭助災民! 生活資訊 愛心匯點 時事 社會

2月6日清晨,耳其與敘利亞邊境,發生 7.8 級大地震。災情嚴重!截至今日為止,死亡人數已達11,587人;57,654人受傷,298,000人流離失所,在徘徊於攝氏零度的寒冷天氣下,驚惶失措、戰慓哀嚎!

5A2.jpg

路透社估計,最少有6,489座建築物倒塌;1千3百萬人,被地震及強烈的餘震蹂躪。當地的救援組織及災民,在寒風刺骨、頹垣敗瓦中挖掘、尋找生還者。但被救出來的人,卻痛不欲生,因為家園盡毀、親人亡故,將要面對的,是茫茫前路、連連惡耗!

在這慘絕人寰的時刻,「角聲」發起《雪中送炭》行動,呼籲大家慷慨解囊、共襄善舉,籌募賑災善款,救助千千萬萬的地震災民,讓他們重建家園,感受到人間的溫暖!

土耳其地震3.jpg

「角聲」收到的賑災善款,專款專用,透過長期合作的國際賑災伙伴Operation Blessings International等,在最短的時間內,幫助當地災民解決急切的救傷、保暖和食物等問題,更會參與家園及心靈重建工作。

「角聲」自2008年開始,參與全球性的重大賑災,一直秉承著「錢到、人到、心到」的原則,將捐款和實際關懷行動帶到災區,幫助災民重建新生活。事後,「角聲」也會向捐款人士,清楚交待善款的用途。

土耳其地震2.jpg

在此迫切呼籲,請把愛心化作行動,與土耳其丶叙利亞的地震災民同甘苦丶共患難,把愛傳送到地球的另一端!

  • 支票捐款:
    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土耳其賑災」。
    逕寄:CCHC,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 Zelle捐款:
    選用電郵號碼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直接將奉獻款項轉入角聲銀行戶口。
    請在備註(memo)內寫明: "TDR"。
    (如需奉獻收據請寫上回郵地址或電郵號碼)
  • 電話查詢:718-359-2030 分機 8200

願神祝福你,使你成為多人的祝福!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