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情——癌症關懷事工:她帶着沮喪、絕望的心情,走進角聲辦公室,現在她重擔放下,生命改變 角聲消息 德州園地

透過達拉斯角聲癌症關懷事工,見證了美好的生命更新。不僅是病友重新得力,更使得陪伴在身邊的每一位都深受感動及激勵。以下為T姊妹溫暖的回應內容:

「站在達拉斯角聲辦公室的玻璃門前,裡面有辦公桌,左邊是會客室,有書櫃、沙發、小圓桌、幾張椅子,乾乾淨淨,供人使用。帶着沮喪、絕望的心情,走進去。說明是來尋求幫助的,健康出現問題,也可能需要人幫忙申請政府福利。兩位同工領我去會客室坐下,不一會兒功夫端來了彩色馬卡龍和小餅乾、一小磁壺、三個磁杯子。看着緩緩倒入的奶茶,我告訴他們我的遭遇,兩位同工靜靜地聽,沒有評論,沒有打岔,只是低聲地安慰,深表同情。我剎那間開始放鬆,覺得有人聽到了我的求救。其中一位同工居然住我家附近,願意帶領我去教會,去見兩位曾經得過癌症的教友。我盡情吐露我的痛苦和徬徨。這時第三位同工出現,她告訴我,向上帝傾訴,上帝會知道,會擔當妳的重擔,妳會得到平靜。她送給了我一本小冊子,並教我如何使用它學習禱告,每個步驟都清楚明瞭。

「深陷嚴重的憂鬱症和焦慮症很長一段時間了。回到家後,我仍舊沮喪。我拿起角聲同工送給我的禱告小冊子,開始和上帝接心。誠心祈禱,求祂接下我心中的重擔及一切的問題。一次次地祈禱,心情漸漸放鬆了。角聲同工們時常打電話關心詢問我的狀況,給予我輔導。教會的朋友也打電話來關心我的醫療問題,及解答我對基督教的疑問。還有一些基督徒朋友也不斷給我打氣,我感覺找到了歸屬感、友愛、陪伴、互相鼓勵——原來我並不孤單。

我非常感謝有角聲的存在,他們從教會走出來,貢獻時間和體力,聆聽需要幫助的人,給予各種支持關懷,把愛無限擴大。不分彼此,不分宗教。角聲的關懷一直持續。我對角聲及同工們非常欣賞、肯定,若有和我一樣碰到生活瓶頸的朋友們,也希望你能來角聲走走,或許上帝正為你開啟了一扇窗。希望角聲繼續茁壯發展,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看着T姊妹分享的見證及近期的生命改變,筆者與角聲同工們都驚奇及感動。因為我們知道,慈愛的上帝不僅單單祝福病友,更是使我們陪伴在身邊的每一個人都體會到了那「珍貴的愛」。筆者深深感謝F教會的牧長及會友們以基督信仰真實地體現「愛鄰舍如同自己」(《聖經‧路加福音》十章27節)之精神。願上帝賜福我們每一位,在生活的點滴中都看見祂慈愛的雙手扶持、帶領着我們的每一腳步。

角聲情——癌症關懷事工|曾文姬彙整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