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角聲與伯特利教會聯合舉辦佈道會,2023角聲60場佈道會的第三場 角聲消息

朱少彤音樂培靈

角聲同工朱少彤在1月20日福音廣場舉行的「活着為要敬拜你」音樂培靈會演唱《醫治我》。

繼學習中心的生命之光新年音樂會,60場佈道會的第二場是1月20日在福音廣場舉行「活着為要敬拜你」音樂培靈會,由大眾傳播部同工朱少彤主領,分享他患上白血病過程中如何經歷上帝的恩典與保守。阿彤說,做這個見證,不是因為他的病已好了,二月還要做骨髓移植,這個分享是要見證上帝在他身上的得勝和榮耀。這場佈道會現場加上線上有超過200人參加,大家都被阿彤在患難中感恩和喜樂的生命深深觸動,愛主傳福音的心志再次被挑旺起來。

三、四月佈道計劃

2023佈道主題是「回家」,以每季推出一個原創話劇的形式,配合眾教會進行佈道。第一季話劇內容探討家庭夫妻關係,已開始排練。為了做好話劇,福音廣場將擴建禮堂舞台,增設電視幕牆及燈光等設備。請大家代禱,求主供應各樣的需要、帶領同工的工作安排和擴展屬靈生命能以承擔重任。

福音廣場於三月份舉行8場佈道會,逢週六、日晚上,分別為3/4-5, 11-12, 18-19, 25-26,請為五間負責的教會禱告,並為身邊慕道朋友禱告,邀請前往。四月份在使命中心開始國粵語兩個「尋道者崇拜」,盼有效栽培60場佈道會的福音果子。更多佈道會系列的詳情,請看網頁:cchc.org/go_home_update/

佈道會主題詩歌

宣教士學生Angel特別為佈道會創作主題詩歌《回家》。感恩創作時歌詞和歌曲旋律像一幅幅圖畫浮現在腦海,也想到自己從未信時的孤獨寂寞、疲憊迷惑,到後來有朋友邀請去教會,接受耶穌基督,生命有大改變,充滿感恩和讚美。

上帝感動角聲,把城市中孤獨流浪、無家可歸的人們帶到祂面前。城市繁華看似歡樂,心靈卻是孤獨寂寞。他們坐在冰冷的角落裡,渴望安靜平安的家。鼓勵弟兄姊妹向身邊的孤單者發出邀請,如歌中所唱:「回家吧,回家吧,孩子,成為天父寶貝的孩子;讓天父來陪伴擁抱你。永恆不變的應許,祂愛你我到永遠。」(可在Youtbue欣賞詩歌《回家》)

眾教會聯合禱告

沒有禱告就沒有復興,角聲聯合眾教會,為60場佈道會持續每月一次固定禱告,這是合一的見證。首次視訊聯禱會為2月7日晚上,約有30人參加。下次為3月7日晚上7點半,在視訊Zoom上進行(ID: 528 886 0277),由伯特利教會張亞倫牧師主領。邀請弟兄姊妹積極參加,以禱告與上帝同工。

60場佈道會精彩出發……|號角編輯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