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與孩子相處時間最多,媽媽的禱告影響孩子的言語、行為、價值觀 德州園地 家庭

從在母腹有生命開始,十月懷胎,嗷嗷墜地,母乳撫育、牙牙學語,到搖搖晃晃走路、上學……媽媽的陪伴和教育影響孩子的一生。媽媽的價值觀、教導方法,滲透在孩子的言語、行為上。

可是一當孩子離開家,父母特別擔心學校和世界潮流帶給孩子來自惡者的話語和思想,讓孩子困惑,影響他們的認知而落入網羅。在自由派思潮的推動下,同性戀、大麻合法化等已經變得合理。我為兒子更新護照時在國務院網站上登記,發現性別居然有三種——Male、Female和X,讓人啼笑皆非又十分憤慨。X性別意味着在任何場合可以決定自己是男是女,明目張膽公然違背上帝的創造!

所幸上帝已經為我們預備了非常有力的武器——禱告!

有次教會擺書攤,證主書屋的姊妹推薦《用禱告編織孩子的一生》,這書教導如何用禱告為孩子祝福、為孩子紮起籬笆免受惡事攪擾與侵蝕。書中很多見證的情景彷彿就在我周圍、在我和孩子們中間;書中有很多提醒該做什麼、如何做。

我們正處在激烈又真實的屬靈爭戰中,惡者拚命要擄去我們的子女、家庭、國家和世界。幸好我們有強大的武器——上帝的話語帶着能力,能抵擋、對抗這股黑暗勢力,提醒我們如何教養孩子。

這書告訴母親如何運用屬上帝的武器,因上帝垂聽母親的禱告。《耶利米書》三十三章3節應許:「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我在書上找到國際媽媽禱告小組的網站(momsinprayer.org)以及聯繫方法,加入了她們的禱告小組,疫情中也沒有中斷。國際媽媽禱告網的異象是使全世界每所學校都被禱告覆庇,藉着招聚媽媽們禱告,正面影響孩子和學校,堵住破口,求上帝使孩子願意接受耶穌基督做生命的主和救主,同時勇敢堅定地持守信仰;也為老師與職員禱告,求上帝使學校能以《聖經》價值觀和高道德標準治校;成為學校的鼓勵與正面支援;提供盼望與力量給那些因孩子而揹負重擔的媽媽們。

媽媽禱告網的禱告聚會四個內容——讚美、默禱認罪、感恩和代禱。禱告聚會一個小時。有中文資料,也有中文的禱告小組,歡迎姊妹們加入,用禱告編織孩子的一生。

這幾年,看到孩子們走在上帝的道上就覺得特別欣慰,我和他們像好朋友;即使他們離開家,我們也常常一起聊天、了解他們的生活和學習。感謝這些年來,上帝的保守並親自帶領他們。

用禱告托住孩子的一生|段文小燕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