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序漸進信了主 芝城園地 見證

我感覺我信主是一個自覺平和,循序漸進的過程。

我最早接觸《聖經》,接觸基督信仰還是在我上高中的時期。 那時候通過電影、電視了解了一些《聖經》故事,覺得和我們一些神話故事很像,就覺得有趣,並沒有特別在意。

2011年我在密歇根讀書期間, 曾去到當地的教會, 也有人向我傳福音, 當時我還不信神, 但因為想交朋友, 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再加上對《聖經》有點興趣, 就參加了他們幾次聚會, 感覺基督徒確實與常人不同, 非常的友好, 樂於助人。他們彼此幫助、彼此相愛, 充滿喜樂, 我心中也曾閃過念頭: 成為這樣的人也不錯。

2020年我搬到了芝加哥,那是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感情受挫、事業停滯不前,身體虛弱,甚至還遇到前所未見的大疫情,彼時我只能一個人呆在家裡,茫然無措,徬徨無助,我完全感覺不到希望,內心充滿悲觀。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看到了一段視頻,F1賽車手格羅斯讓在一埸比賽中,因事故導致賽車失火,賽車在大火中熊熊燃燒了近3分鐘,就當所有人都以為要失去他的時候,他卻奇蹟般爬了出來,甚至只有輕微的燒傷。 事後接受採訪,他說: 他並沒有感受到痛苦,因為在那一刻,他見到了主,是神(上帝)在保祐他!

那時的我真的大受震撼,因為是我在視頻中親眼所見他逃出生天,現在想想也覺不可思議。 那一刻我決定我要更加地了解主,也從那一刻我相信了主。 

說來也神奇,在那之後,我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同事們都很好,而我的上司恰巧也是位基督徒,他有時候會向我們講解《聖經》,帶我們學習《聖經》。 後來通過她的介紹,我也加入了芝城的華人基督教會,更加全面深入地學習聖經,更加了解主,我甚至還有機會首次開口為眾人禱告,非常特別。

信主後,我感覺我的生活充滿了希望,生活作息都非常規律,身體也變好了,最重要的是心情都很好,遇到困難也總能找到解決辦法,我覺得這都是主幫助我的,現在的我會時不時地心底默念,向主禱告。 真的感謝神揀選了我,一切榮耀歸於主!

循序漸進信了主|馬宇橫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