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6日
  0 條回復
  5.1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新澤西華人浸信會
活動名稱
全球領袖高峰會 (Global Leadership Summit, GLS)
詳細內容

CCHC-全球領袖高峰會-202403.jpg

全球領袖高峰會 (Global Leadership Summit, GLS) 始於1995年美國芝加哥,目標是通過世界級領導力發展資源,裝備及激勵世界各地的領導者。每年八月,來自世界各地的領袖雲集一堂,具全球視野的一流講員為參加者帶來嶄新的領袖觀念,以及實用的領導力培訓。

2023全球領袖高峰會以現場線上直播方式進行。除了現場會眾外,透過衛星直播傳送到美國600多個聚會點。稍後也將翻譯成60種語言,在135個國家超過600個城市舉行,預計全球有44萬5千人參與,一同從世界一流的領袖、頂尖的學者、領導力大師、企業創辦人、教會牧長們,獲得豐富的領導力見解,以及更好的裝備和激勵。

GLS_3.jpg

華人世界也參與其中,2008年香港開始現場轉播全球領袖高峰會,由神學院、福音機構及教會聯合推動,其中包括:柏祺城市轉化中心、福音證主協會、香港浸信教會、宣道會北角堂等。2009年台灣也開始轉播,去年更在全台各地舉辦40多場中文版的播映會,聚集不同文化、種族、語言、宗教、教派或職業的社會領袖,一同關懷當代人類的需要,為普世社會所面臨的困境提供解決方案。

MA-1-e1707966235695.png

今年角聲獲全球領袖高峰會邀請,協助推動全美華人社會的領袖培訓事工,目前該事工已進入籌備階段,由首席總幹事葉啟明牧師帶領的籌委會已經成立,晨光福音會葉貴華牧師全力策劃,角聲宣教士學院積極配合,盼為全美華人教會培養新一代的屬靈領袖,讓城市關懷佈道事工可以更廣泛推廣,更具果效。

紐約地區報名:https://cblausa.org/gls_ny2024/

新澤西地區報名:https://cblausa.org/gls_nj2024/

 

GLS-Chinese5-1536x6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