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1 條回復
  6.6K 次閱讀
基本信息
教會名稱
猶他州鹽湖城華人浸信會
招募職位
粵語牧師
語言
粵語
教會地址
聯繫人
聘牧委員會
履歷寄送郵箱
slcbc1996@gmail.com 聯繫電話:801-448-7557
詳細內容
‧ 有從神而來明確的呼召
‧ 致力於個人祈禱、勤習聖經
‧ 致力於輔導和教導聖徒成聖的事工
‧ 致力於讓更多人接觸到福音

鹽湖城華人浸信會成立于 1967年, 目前仍是城中唯一的粵語基督教教會.鹽湖城是一個由摩門教佔大部份的宗教信仰的城市,以及還有許多其他宗教和非宗教教徒人。我們主要是廣東話的信徒,會眾中也有部份會說英語的會眾。我們是一個有愛心的小教會,有熱情, 致力於用福音接觸到更多的人, 使他們也能找尋到基督奇妙和無條件的愛。我們是一個委身於基督的教會, 尋求更像主耶穌基督,並以幫助,關心,傳揚愛為樂。

 我們祈禱尋找一個有愛心、以《聖經》為中心的上帝僕人, 得到從神以來的明確呼召。我們尋求一個能講流利廣東話的牧師/傳道人來牧養我們的教會, 他致力於個人祈禱、勤習聖經、並在個人和會眾靈性上增長作努力。這位牧者要在輔導和教導聖徒成性的事工上有呼召。以宣教為中心,並相信《聖經》為絕對權威,以身作則, 並得到教會內外其他人的尊重,要有靈命上的成熟,有堅強而積極的個性,在家庭中無可指責。最理想的是持有神學院學位的,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是一個追求反映耶穌基督,他的愛和更像祂的教會。

猶他州鹽湖城華人浸信會.jpg

2年前
·
#333

以馬內利!

  • 頁 :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