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40載,與教會攜手關懷社區 角聲消息

「牧養圈外的羊」是40年前角聲從起初領受的異象,其中一個使命是「聯合教會達成使命」──角聲願意成為一條看不見的線,把眾教會串連起來,成為一條珍貴的項鍊,呈現給主使用。秉承這個使命,位於紐約法拉盛中心區的角聲福音廣場,自2013年開始一直為多個教會提供聚會場地,並與眾多教會合作,用諸般的智慧傳揚福音。

今年八月,「角聲宣教士學院」開設了一連八週的「佈道關懷與實踐」課程;在課程即將開課之際,授課的王大為牧師在一次偶然下,得知恩聯宣道會陳保羅牧師有植堂的心願,盼望服事那些在星期日無法上教會的勞動人群,尤其把福音帶給社區中貧窮的人,如《馬太福音》九章36節說的:「祂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於是陳保羅牧師被邀成為佈道學課程的客席講師,與學生們分享城市宣教的異象和經歷,並帶領眾師生為城市宣教及宣教培訓合一禱告。10月初,陳保羅牧師的心願蒙神悅納,開始在角聲福音廣場舉辦「愛之家」福音聚會,首次參加者有35位,第二次36位。感恩角聲的同工和宣教士學生能參與其中,給予支持,與教會同工,攜手關懷社區。甚願上帝保守帶領,大大使用教會和角聲的努力,領羊歸主,更大地祝福社區。

目前在福音廣場聚會共有五間教會六堂崇拜聚會,時間如下。歡迎弟兄姊妹邀請帶領福音朋友參加,一同得着福音的好處。

  • 星期天    8:30am   真光教會       (國語)
  • 星期天    10:30am  真光教會       (國/英語)
  • 星期天    1:15pm   法拉盛華人浸信會       (國/粵語)
  • 星期天    4:00pm   豐收華夏教會       (國語)
  • 星期一    10:30am  伯特利教會    (國語)
  • 星期一    4:00pm   愛之家福音聚會    (國語)

11月12日角聲舉行「40週年感恩慶典」暨首席總幹事交接禮,邀請眾教會一起同頌主恩:

  • 時間:11月12日下午2時半
  • 地址:角聲使命中心(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 查詢:(718)359-2030  
角聲與教會攜手 關懷社區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