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華埠聯合教會讀經營

華埠聯合教會讀經營

今年暑期華人基督教聯合會(CCUC)各項事工都在開展,氣氛活躍,接連不停:暑期聖經班,青、少年營,按牧典禮等等,其中最有實際學習領受的要算是實體聖經營,主題是:「不可不知的新約時代猶太世界」。講員為遠道而來的蔡黃玉珍師母(以斯拉培訓網絡的事工主任),今年的營會是接續去年的主題:不可不知的以色列重要歷史。

為期一天半的實體聚會,參加的弟兄姊妹聚精會神地聆聽,作筆記,結束時還有有奬問答比賽。蔡師母的悉心教導,讓參加者對新約的背景,耶穌的比喻、神蹟、教訓,還有使徒及保羅的行蹤等,像一幅幅圖畫銘刻在心。大家獲益良多,真是一次美好又愉快的學習,弟兄姊妹還因此盼望去中東旅遊,實地體驗《聖經》的信息。

CCUC青、少年營完滿結束

CCUC少年營

八月第一週,68名高中青年參加了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在威州Lake Geneva青年營地舉辦的一年一度的青年營,緊接的第二週還有特別為3-9年級同學預備的少年營。今年青年夏令營的主題是「尚未完成」,特別邀請了Dan Boal牧師主講信息。他用《腓立比書》一章6節提醒營友,基督徒的生命是一項未完成的歷程,直到基督耶穌的再來日子,我們要每天儆醒。青年營友們都認真地學習神的話語、參與工作坊和敬拜,運動、集體遊戲、各項野外活動也深得營友的喜歡。

CCUC青年營

感謝神,這次營會可以在疫情的陰影下完滿結束,許多學生願意接受耶穌基督為他們的主和救主,並且絕大多數學生立志作出具體的行動來更親近神。我們很感謝神預備了這麼多願意擺上時間、精力和資源的講員、同工和輔導員,讓這次營會有美好的成果!願榮耀歸主!

夏日園遊會匯報

夏日園遊會吹氣球
園遊會派報
熱鬧的華埠夏日園遊會

2022的華埠夏日園遊會特別熱鬧,一連兩天,即7月30和31日,天朗氣清,風和日麗,整條永活街兩旁攤位林立,多彩多姿,還有多個社團的各式表演,因此遊客絡繹不絕。聯合教會及培德中心每年都在門前設立攤位,把握這個美好傳福音的機會。第一天週六,培德中心負責攤位,有戒賭事工介紹賭博危害的遊戲、移民服務站的咨詢服務,其中青年部的實習生參與協助,輕鬆活潑,深得街坊歡迎。第二天是主日,教會的弟兄姊妹主持攤位,分發一瓶涼水、福音單張、芝加哥版《號角月報》及一些小禮品,最精彩的是粵語堂青年的詩歌敬拜隊助陣,國語堂的用扭氣球來介紹福音。遊客都滿載而歸,盼望主的道種有落在好土的,在祂的時間結出福音的果子。

園遊會敬拜隊

CCUC國語堂浸禮

近年來,華埠聯合會國語堂藉着不同的渠道接觸了很多未信主的新朋友,在牧者與弟兄姊妹的共同努力下,撒下的福音種子大有收成,經常有慕道朋友加入慕道班、初信班,繼而加入受浸班,9月18日將有5位新信主的弟兄姊妹接受浸禮,讓我們為他們感恩,也求主堅定他們的信心,步入基督徒的豐盛生命歴程,為主作光作鹽。

九、十月橋港區義診時間

聯合會城南堂與芝加哥大學醫學院學生合作免費醫療服務,包括體檢、檢查血壓、驗血糖、乙型肝炎檢測、女性健康服務、驗小便、驗喉嚨菌等。最近兩個月的診症日期:9月19、26日,10月3、10、24日;時間:晚上5-8pm。預約電話:773-888-3368。義診地址是城南堂新翼3001 S Lowe Ave。

網上聚會歡迎你

1、「恩雨同路喜相逢」線上聚會,九月份定於16日(星期五)中部芝加哥時間上午十時舉行,應中秋佳節主題定為「中秋主愛樂團圓」,內容豐富,包括:中華醫藥、喜樂導引、康樂遊戲、福音粵曲及詩歌、長者護理資訊、小組分享和有獎遊戲等,切勿錯過!Zoom ID:860 6242 8028,密碼:964576,手機收聽:312-626-6799。

2、短宣中心主辦的「言芝有你」線上節目,9月27日(星期二)中部芝加哥時間晚上七時半,今月主題是「我傾你講?」。有發問及求答時間,歡迎利用新媒體線上相聚。Zoom ID:833 9306 3522,密碼:202299。

「耶穌愛芝城」遍傳運動九月 分南、北區啟動

北區合辦單位:芝加哥短宣中心、三一恩典堂、芝加哥華人播道會、芝城西北郊華人浸信會;主題:乘勝追趕,會期:9月7至11日(星期三至日)

訓練地點:芝加哥華人播道會(實體)

口號:實踐救靈顯熱誠  參加耶穌愛芝城

南區合辦單位:芝加哥短宣中心、CCUC華埠堂、CCUC城南堂、中華友愛教會、城匯社區教會、芝加哥華人浸信會、惠頓華人宣道會

主題:起來,走吧!會期:9月14至18日(星期三至日)

訓練地點:聚會由指定合辦教會實體舉行

兩區詳情查詢可聯絡芝加哥短宣中心黃傳道:847-387-7890。

短宣中心週年感恩晚宴

今年芝加哥短宣中心16週年感恩晚宴,謹定於2022年10月30日(主日)晚假座「富麗華大酒樓」舉行,主題:齊心趕快作主工。詳情報名查詢請致電:847-387-7890或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