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王正中牧師和師母於喜甜咖啡廳聯誼暨宣教異象分享,周劉美宣教士講自己的見證:「我為何當宣教士」 德州園地 信仰 見證

韓國王正中牧師和師母於喜甜咖啡廳聯誼暨宣教異象分享,我在會上講自己的見證:「我為何當宣教士」——

我父親在金門當兵時有美國宣教士來傳福音,父親信主並且受洗。沒多久,神蹟奇事臨到,父親在古寧頭戰爭中受傷,一顆子彈在膝蓋骨頭內,一顆子彈從肚臍穿過背後,腸卻沒受傷。醫生說只差一點點就傷到脊椎而終身癱瘓。父親養好傷提早退伍,工作、結婚、生子。

兩歲那年我發高燒且得了氣喘病。醫生說:「腦子燒壞了,只要能夠平安長大,別指望她聰明。」那也真不巧,護士為我打針時拿了一支用過的針筒,令左手臂細菌感染迅速潰爛腫大,醫生說要截肢,父親跪下來禱告,也求醫生不要截肢:「腦袋瓜都燒壞了,又要截肢,以後如何嫁人?」醫生緊急開刀把爛肉除乾淨縫起來。

遇見這事,父親的禱告遇到了極大考驗——我小學一年級六科都考零分!感謝主,老師把我帶去教會信耶穌,求耶穌讓我變聰明。直到我15歲,父親才告訴我說,我出生那天正好是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他就把我奉獻給主耶穌,感恩當年美國宣教士帶領他信主,希望有一天我到美國當宣教士,帶人信主。感謝主,93歲的父親現在仍身體健康,每天去公園散步。

我講完見證時,王牧師稱讚說我「嗓門這麼大,不需要使用麥克風!」我說主耶穌兩次給我全新的肺。

29歲那年,台北馬偕總醫院X光片照出我肺部有兩個雞蛋大的洞,奇妙的是主耶穌聽了17位牧師、師母同心合意的禱告,賜給我全新的肺。之後我們搬到高雄,在工業福音團契及基層福音當宣教士八年;1991年開設後勁福音中心,針對勞工群體;1993年向菲律賓外勞傳福音。曾經在聖光神學院碩士班選修一年。由於考駕照等,在不同時間不同醫院拍X光片,肺部正常,沒任何破洞,感謝主。

之後我又氣喘病發作,一天必須噴霧擴張劑17、18次,發現肺部有17個花生米那樣大小的洞,醫生勸我搬到中美洲的貝里斯去住,那裡空氣好,可減少死亡機率。1995年5月,我們全家離開台灣到貝里斯的鄉村居住一年多,每天在家庭的晚禱中,帶領孩子敬拜、讀《聖經》。主耶穌再次醫治我的肺。我們在貝里斯、墨西哥、瓜地馬拉不同的民族中間,傳福音19年。

2014年4月,我們搬到休士頓,在中國城設立了查經班,帶領華人信耶穌;2018年12月正式成立迎主教會。期間我們從未間斷領人歸主,並且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勸勉眾人恆久靠主,並且鼓勵和訓練他們成為接棒的宣教士。

主耶穌醫治我|周劉美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