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論再思講座 德州園地

達拉斯地區華人教會聯合福音講座「無神論的再思」,將於9月16、17、18日(星期五、六、日)7:30pm在Hunters Glen Baptist Church (4004 Custer Rd, Plano)舉行。盼邀請親友參加。查詢電話:(972)422-8665。大會提供5至11歲的兒童節目,地點:布蘭諾華人宣道會(PCAC, 5025 Custer Rd., Plano),距聚會地點步行只要七分鐘(開車兩分鐘),請家長在聚會前後半小時内接送孩子。

去年聯合舉辦的培靈會主題「活出全新的生命」,由前任世界華福中心總幹事擔任講員,眾弟兄姊妹都得到教導、鼓勵和鞭策和警醒,受益良多。

今年聯合舉辦福音講座,講員黃小石長老多年來應邀到世界各地講演,也曾數次來達城好幾間教會主領聚會,他既是物理博士,曾任Rutgers大學教授、Exxon石油公司企劃主管、普林斯頓大學資深研究員、普林斯頓神學院訪問學者。他曾獲德國普朗克研究獎,並獲選美國物理學會會士。黃長老勤於筆耕,相關論著見於各刊物。中文著作有《真理的追尋》、《苦難的尋思》、《愛的真相》、《善惡的省思》、《生命的追尋》、《信的真諦》、《天河拾貝》、《實存的真象》、《盼望》、《恩典的歲月》、《上帝與物理》、《浮生‧拾穗》、《聖靈的果子》、《無神論的再思》、《答非所問》、《科學的啟蒙》、《宇宙的探索》、《生命的省思》、《信仰的追求》等書(皆由宇宙光出版)。可向達城角聲書房(Herald Bookstore, 1108 W. Parker Rd., Suite 108, Plano)查詢及前往購買。書房電話(972)422-8229;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我個人也有個小心願,希望購買的書上,有機會讓黃長老簽名,以作留念。

無神論再思講座|燕子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