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邁入第四十年,恩典路上滿脂油,紀念故人—賴敬心牧師:深耕細作把福音帶入社區 角聲消息 見證

臉上常常掛著笑容的賴敬心牧師,為「角聲」華埠社區關懷事工上留下佳美的足迹。

賴敬心牧師(圖左二)

賴牧師曾擔任「角聲」關懷佈道部主任,還記得「角聲」初期在顯利街的日子時,賴牧師每星期都和葉陳紫娟師母、教會牧師、怡康中心會員等,用手推車載著一大疊《號角月報》,浩浩蕩蕩走入曼哈頓華埠的製衣工廠,趁著吃午飯的一個小時,向工友傳福音、教他們英文、為他們讀信、聆聽他們的需要、幫助他們解決生活上的困難,又派發《號角》,人人有份,每次場面都十分熱鬧;衣廠工作繁忙,雖然見面時間很短,但大家都很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

賴牧師為人溫和友善,在未信主的工友心中留下親切的印象;漸漸地,大家便建立起友好的關係,見到賴牧師來到都非常開心,把握機會與他聊天,聽他講福音信息。就是這樣,賴牧師深耕細作,把福音的種子撒在眾人的心田裡。

賴牧師的中國文學根底很好,在華人教會中堪稱才子;由於他曾在教會中事奉,有助「角聲」關懷佈道事工的推廣。他熱愛與人分享信仰生命的喜悅,同工有什麼信仰上的問題找他,他都一一樂意解答,令人如沐春風。賴牧師對生命充滿熱誠,遇到困難絕不輕言放棄,認為對的事,便堅持到底,即使在患病期間,亦積極接受治療到最後一刻,捉緊上帝賜給他的每一天,盡心服事,深得「角聲」同工的懷念和尊敬。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