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培德消息 芝城園地

炎炎仲夏,疫情未斷,但大多的人已按捺不住,不甘居家靜守了,正常的生活運作亦陸續重新啟動,工作的工作,孩童上學的上學,培德中心作為一個社區服務站,更是不能靜態地運作。因此,自七月開始,川流不息的人流,大大小小的群組,真是把這座滿有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感染得生氣勃勃。細閱以下的消息,相信你也會感受到那種氣氛。

芝加哥現金援助試點

培德幫助801 戶家庭申請芝加哥的現金援助試點

今年春天,培德中心有機會幫助了801 戶家庭申請芝加哥的現金援助試點。該試點項目為芝加哥居民每月提供 500 美元,為期 12 個月。市政府希望這項工作能夠幫助部分通過核選的低收入居民學習如何善用他們的財務需求和目標來解決貧困問題。 六月份市政府在超過 175,000 名申請人中選出了 5,000 名居民。培德中心協助申請的住戶申請人中,約有20人獲選。之後,在六月和七月期間,我們幫助這些家庭完成了最後的文檔工作。這些家庭已在 6 月下旬或 7 月開始收到他們的自動轉賬。

 JSP暑期學校啟動

每年夏天,培德中心和培德基督教學校聯合提供JSP Jumpstart。近 30 年來,這一直是唐人街最大的暑期兒童學習項目。兩年前,該計劃因 COVID-19 而被取消。去年,該計劃以大約 40% 的人數進行容量運行,原因是讓我們可以在安全的情況下運作。今年夏天,我們基本恢復正常,參加該計劃的學生超過200人。每天以一段詩歌聚會開始新的一天,然後分班到教室。在課堂上,他們複習數學和閱讀,上科學課並學習《聖經》故事。今年,我們擁有一個優秀的青年實習生團隊,與敬業的老師團隊一起同工。

青年暑期活動課程

這個夏天,超過 100 名高中青年參與了我們的暑期項目,其中包括:暑期青年 ESL 營、SAT 考試準備班、樂高機器人學習、音樂作曲學習和社區服務實習生。

青年暑期活動的樂高機器人學習項目

實習項目之一是支持社區的安全工作。由於七月份在唐人街發生了多起槍擊事件,其中一起事件與唐人街某夜總會的顧客有關。青年實習生加入了社區努力推動請願,請芝加哥市政府考慮關閉該夜總會。兩天來,實習生在培德中心外設立請願簽名台,並探訪附近的商業和家庭。實習生收集到了 650 個簽名,其中有 463 個是支持的。我們希望大家協力維護唐人街的治安,使大家可以安居生活。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