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基督教聯合會華埠粵語堂按牧

戴邵聰傳道按立牧師典禮

聯合會於2022年7月30日上午十時假教會禮堂,為戴邵聰傳道舉行按立牧師典禮。戴邵聰傳道在過去六年參與了聯合會的多項服事, 並在穆迪神學院完成神學課程,成為聯合會的全職牧師助理,推行青年事工。現由教會執事會推薦,按牧團的審核,完成按立典禮前的一切程序。按立後,戴牧師繼續在粵語堂全職牧會,盼望戴牧師今後更被主重用,牧養餵養主羊,並有師母戴蕭佩筠及女兒全力的支持下,為主作更大的事。

芝北華人基督教會英文堂按牧

陳哲侖(Jalon Chan)傳道將在芝北華人基督教會按立牧師聖職

陳哲侖(Jalon Chan)傳道自2015年在芝北華人基督教會英文堂牧養。陳傳道熱愛宣講主道,全力以門訓牧養群羊,深得眾弟兄姊妹的愛戴。陳傳道自小在基要真理嚴謹的教會成長,在慕迪神學院完成神學造就,教會訂於7月31日下午二時在該會禮堂,以實體及網絡同步舉行按立牧師聖職典禮,祝願他按立後更被主使用,愛護牧養群羊。陳傳道與相識多年的摰友Jenny結婚,育有四子一女,有美好的家庭生活。

網上「港九培靈研經會」八月直播

每年一次的港九培靈研經會已不再以香港九龍地域為界,這個具有相當歷史性的聚會今年踏入第94屆,過去不少知名牧者為眾教會傳講神的話語,培養奮興了無數教會的弟兄姊妹。自疫情蔓延開始,這個實體的培靈會擴展到網上直播,去年喜見全球性的華人參與。今年主辦單位繼續以網上直播形式向全球展示,特別在此介紹今年講員:研經會是靈命日糧事工的牧師柯貝爾牧師(Rev. Bill Crowder);講道會是中國神學研究院榮休院長李思敬牧師;奮興會是芝加哥三一神學院院長鮑維均牧師。住在北美芝加哥及中西部的弟兄姊妹豈能錯過這次盛會!

培靈會於8月1-10日舉行,大家可以選擇直播時間,若有時差可選擇重播時間,請密切留意網頁指示:www.hkbibleconference.org 。但願讀者把握時機,從中享受神所賜的豐盛靈宴。

八月網上聚會

恩雨同路的線上聚會錄影片段

(一)「恩雨同路喜相逢」之「仲夏平安何處尋」,線上聚會八月份定於19日(星期五)中部芝加哥時間上午十時舉行,節目包括:中華醫藥、喜樂導引、康樂遊戲、福音粵曲及詩歌、長者護理資訊、小組分享和有獎遊戲等,別錯過喎!ZOOM Meeting ID: 860 6242 8028,密碼 : 964576,手機收聽:312-626-6799。

(二)由短宣中心主辦的「言芝有你」的線上節目,日期:8月30日(星期二)中部芝加哥時間晚上七時半線上舉行,歡迎利用新媒體在線上相聚。每月的主題均不同,同時有發問求答時間,請記得參加,定可獲益良多。ZOOM ID:833 9306 3522密碼:202299 。

短宣中心—耶穌愛芝城

每年夏天,芝加哥短宣中心都會集聚眾教會推行一連串的「耶穌愛芝城」佈道行動,現已密鑼緊鼓安排培訓、密集課程等,預備九月推行的各項活動。今年將會分成南北兩區進行,日期是北區:由9月7至11日;南區:由9月14至18日,請大家為這佈道行動代禱,預備參加。詳情查詢可以致電:847-387-7890 或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