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的應許給在世親人帶來安慰 芝城園地 家庭

六月份是我媽媽崔鳳由的生日月,以往媽生日,我們除了有生日蛋糕和一頓豐盛的晚餐外,許多時候我還會送給她一束她最愛的玫瑰花。這個六月份,我仍買了一打玫瑰,只是不會有生日蛋糕和盛餐,因為不能再跟媽一起慶祝她的生日了!媽於去年七月被主接返天家,她離去後我每天都想念她,常常緬懷她。媽喜歡欣賞美麗的風景,愛看花草樹木,當我看到美好的景色或是漂亮的鮮花時,便會想到她。看到媽喜歡的食物,也會想起她。

一位好媽媽

我很感謝主賜給我一位好媽媽,她愛丈夫和兒女,全心全意地為了我們的家。她是個賢妻良母,心地善良,為人樂觀滿足;她溫柔,體貼,細心。她教育子女,循循善誘,把握時機,從來沒有發脾氣罵或打兒女,總是說:要小孩懂事,就要好好地教導。

她常說:做到老,學到老。她亦以身作則,曾學習裁縫和烹飪,更待兒女都成長後學習中醫,繼而考取香港註冊中醫師執照。她熱愛中醫,不斷進修,喜歡用所學之長幫助家人、親戚、朋友和教會中的弟兄姊妹。她雖然有中醫師執照,但從來都是義診,不收費用。她只想把所學之長,幫助他人。她認為自己已有足夠,不用行醫來維持生計。

媽是神給我在地上最好的禮物,她很愛我,欣賞我,常常鼓勵我,世界上再沒有像她那樣愛我的了。母親的愛無法取代,因她對我的愛,是完美的,我實在捨不得她的離去,常常惦記着她。感恩的是,媽媽和我都是基督徒,我們都相信主耶穌基督,接受祂作我們個人的救主,所以我知道她現在就在天家樂園裡。

天家的應許

當主耶穌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時候,曾對其中一個同被釘的犯人說:「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路加福音》二十三章43節下)。主耶穌也曾說過一個財主與拉撒路的比喻,祂說拉撒路死後便被天使帶到亞伯拉罕的懷裡(參《路加福音》十六章19-31節),就是到了一個蒙福的地方,即樂園,也是天父和主耶穌所在的地方。當信主的人離開世界,也就會回到天家。

使徒保羅提到一個人,他曾被提到樂園裡,這人是指他自己。他嘗過在樂園與主同在的美好,以至他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情願離世,與主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他又用帳棚比喻我們在地上的身體,房屋比喻天上的身體,帳棚是暫時的,房屋是永久的。在地上的身體是血肉的身體,在天上的是靈性的身體,血肉的身體會朽壞、軟弱和死亡,靈性的身體則是不會朽壞的,是強壯的和榮耀的。《聖經》還告訴我們,我們在世上是寄居的客旅,想找一個家鄉,這個家鄉不在地上,乃是在天上的更美的家鄉,是神所預備的(參《希伯來書》十一章13-14節)。

我相信媽媽現在在天家樂園裡,與愛她的天父和主耶穌在一起,被「就是愛」的神完全的愛所圍繞擁抱着,無比地幸福快樂。她不再衰老、軟弱和患病,她現在是她最年輕漂亮的樣子,而且十分健康。在那裡一定有許許多多美麗的風光和漂亮的花草樹木,是她所最喜愛的。

每當我想到媽媽而感到不捨時,便提醒自己,她在天家好得無比,享受着無盡的平安、喜樂和滿足,我為何為她悲哀傷痛呢?也許她正在天家的大花園裡與主耶穌休閒地漫步,欣賞着各色各樣的花卉草木。以往我常帶她到芝加哥植物公園去看經常變化更換的花草,作她的嚮導;終有一日,我會再見到她,那時,她可以當我的導遊,帶我到不同的角落,看多彩多姿多樣的花朵和樹木。

感謝主給我這個美好的應許和盼望,它帶給我極大的安慰。但願你和你所愛的親朋好友也都認識救主耶穌基督,擁有這美好的應許和盼望。

最好的禮物|芝芝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