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丹通過培德學校英文班,認識並歸向耶穌,感謝天父仁愛 芝城園地 見證

我通過培德英文班的老師和我的室友,開始了解基督教信仰,2019年第一次來教會,兩年多後受洗歸在主的名下。感謝神(上帝)!在這裡我看到了光,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更感受到父神的仁愛,下面分享兩個方面:

一、我看到自己本身的改變。之前我是一個脾氣非常不好而且衝動的人,一點小事就會亂發脾氣,沒有耐心。後來我去了教會,和弟兄姊妹一起談心,大家一起開導我,為我禱告,我也做了決志禱告,接受主進入我心中。我慢慢變得會冷靜思考,也會站在不同的角度思考問題,遇事不再發脾氣,多替他人着想,也從父神那裡學到了包容,可以接納別人的不同,也可以接納別人的不理解。我甚至會告訴別人我們的神多麼好,訴說神的作為,讓他們也一起走進我們的大家庭,一起感受神的仁愛與包容,一起去跟隨祂、學習祂、敬愛祂。

二、我的家不是一個特別重視健康的家庭,有病也都會挺着。2021年10月,有人勸我老公做健康檢查,他就去了(我覺得要是以前他一定不會去)。結果檢查出肝硬化,我每天都向神禱告,祈求得到神的幫助與指引。我也同我的家人們說要相信神,一起向神禱告!我相信神一定聽見我們的聲音。

作為神的孩子,要永遠相信神,相信神會保護祂的孩子。感謝神垂聽了我的禱告,幫助了我們,讓我老公漸漸地好起來,現在他已經快痊愈了。我感謝我全能的天父;我的家人也非常感謝神,是祂給了我們希望,祂讓光照進我們的生命,讓我們的生命充滿光亮。感謝神的幫助,感謝祂的帶領,我們會一直跟隨祂,永遠做祂的孩子,敬愛祂。

感謝父神的仁愛|郝丹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