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帶來諸多挑戰,而上帝讓馮春梅家有新的祝福,服事找的新方式與突破

疫情期間,神(上帝)讓學習在遇到難處時更多信靠祂,學習多禱告、多感恩、少埋怨。這兩年更珍惜每天與主親近的時間,讓我對神的引領更加敏銳,可更多順服,珍惜光陰,珍惜身邊每個人。我們一家人都可以在家上班。先生從技術崗位學習並參與管理;我透過網路服務公司客戶;孩子在家學習、工作。家人有更多時間在一起,關係更密切。

前些年認識了不同教會、甚至住不同城市的姊妹,我們常有一對一的交流、禱告。我禱告,並徵求教會王牧師和我先生的意見,從2020年6月起,開始了每隔週星期日下午3點在網路上的姊妹聚會,唱詩讀經,分享感恩和挑戰的事,彼此代禱,分享真理,共同成長。我們變得更喜樂、更有智慧,家人也明顯地看到我們的成長。

我們給這個姊妹會起名叫「新橄欖樹姊妹會」,我們願意做挺立的橄欖樹,讓橄欖榨出油來被主使用。目前有幾位姊妹參與各樣教會服事;有憂傷的心得安慰;有家庭得以堅固……不是我們哪一個人可以改變別人的個性或命運,能改變的乃是神!神的作為奇妙!歡迎更多姊妹參加,請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聯繫。

2021年初,我應邀參與福音機構服事,為活動做視頻,幫助其網站搜索功能更有效,製作電子書等。

我又做了一個油管頻道,取名「恩典吹號」,講信仰、生活、工作有關的資訊。和先生一起拍攝詩歌、福音資訊、管理方法、電腦網路新知、種植等方面內容,目前訂閱人數超過1,100人。

無論環境如何,願主在我們的生命中繼續做更新的工作。

結實的新生命|馮春梅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