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莊園接待怡康老人們三天兩夜享受自然,圍篝火起舞唱歌 角聲消息

春暖花開的季節,角聲怡康老人中心在疫情封閉兩年之後,終於可以再次出行了!5月12日,一行28人四輛車子,浩浩蕩蕩地往角聲生命莊園進發。

第一眼,長輩們就愛上了這個滿眼綠油油又有潺潺河水滋潤的莊園,幽靜又充滿生機。莊園經過一個冬天的整修,也以嶄新的面貌,加上暖心的同工的招待,熱情迎接親愛的角聲的長輩家人們。

這三天兩夜的行程,沒有密密麻麻的安排,只是自自在在地吃喝聊天,看風景拍照,加上半天的唱歌跳舞、自娛自樂。沒想到這樣的節目,竟然讓長輩們說「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重點是第二天下午唱卡拉OK,大家又唱又跳,竟然玩得High(興奮)起來了,平時不動不唱的幾位也都被拉着動起來,全場舞動的熱浪,讓聞聲而來的牧師驚訝不已。當時大家就萌生了一個臨時決定:晚上加開一場篝火晚會!

夜幕還沒降臨,領隊的周簡艷珍姊妹代表莊園和怡康,點起了莊園的第一把火。這位怡康中心的負責人,也是角聲分會總幹事,《號角月報》的總編,長輩們非常熟悉和喜愛,她常常和大家玩在一起。在她和幾位能歌善舞的長輩老師的帶動下,大家圍著篝火,唱起來舞起來了。全程照顧長輩的Lisa姊妹、莊主葉啟明牧師和經理周弟兄夫婦、莊園的同工們,也都按奈不住,紛紛加入動起來。負責音響的同工恩海弟兄精心準備好一首又一首平日熟唱的歌,高山青,外婆的澎湖灣……篝火越燒越旺,大家也越來越歡,熱情如火!

到最後,同工特別播放了《奇異恩典》,空靈的音樂和歌聲伴著紅紅的火光,大家手拉着手圍成一個大圈,用心安靜地聽着,感受到上帝的同在,有人情不自禁地高喊起哈利路亞。不少人後來都反饋說,那一刻是最打動人心的,有説不出來的感動。負責拍攝的同工Cary弟兄後來製作的影片,環繞全場每個感動的臉,最後定格在熊熊的篝火上,表達對上帝的敬拜和尊崇(可看影片:youtu.be/-qBG-bpspnw)!

怡康中心的夏森美姊妹對這次活動連連稱讚:「太完美了!」她說因為疫情這麽長久的隔離,長輩們格外珍惜這樣的實體相聚,大家都放開了,都返老還童了(還有人因此給怡康起了個「兒童樂園」的美名),彷彿都回到了童年,重現生命的活力。她表示非常感謝同工們的辛勞,老人家出門不容易,都一一照顧得非常周到細心,特別好。一群八、九十歲的長者,能這樣平安去平安回,又那麼快樂,真可說是一個奇蹟。她覺得最高興的事情是看到聖靈的工作,幾位還沒有信主的朋友,都享受其中,感受到上帝的愛。她說這樣的旅遊真好,雖是玩,也是傳福音,作為基督徒,最開心的就是播撒福音的種子,讓更多人信靠耶穌。

同工們也反應非常開心,為大家這麼快樂而感到興奮!他們說無論是在這個旅行,還是平日在中心,雖然是他們在服事長輩們,但其實更是被長輩們愛到了,甚至感受到一種「濃情蜜意」,長輩們毫不吝嗇地隨時隨地給與愛,這正應驗了上帝的話的真實:施比受更有福!

快樂兒童團點起火來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