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中走到神的面前 芝城園地 見證

2016年我們舉家來到美國紐約。在中國雖已有安穩的生活,家庭和睦,工作順利,但我們想有一個更好的發展空間,於是經過慎重思考,也帶着對未來的美好和憧憬,我們決定移民。但沒想到的是,事實和想像有很大區別,我不再工作,在家負責照顧孩子,一切不那麼順利,生活大不如前,感覺丟失了許多原本引以為傲的東西,心裡落差很大。

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了一個朋友,她是基督徒,在我們閑聊時,她說每個星期日她都會去教會敬拜,而且也給我講一些關於教會和關於主耶穌的事情,也是從那一天起,我對教會和對主有了懵懂的認識。她鼓勵我,想帶我一起去教會,參加教會活動,也想讓我了解認識主,但由於時間和精力的限制,對基督教還不了解,我婉言拒絕了,就這樣我草草地認識了一下主,卻不了了之。   

三年後在朋友的邀請下我們從紐約搬到了芝加哥,一個嶄新的開始,在這裡一切才開始步入正軌,生活也慢慢安穩,對自己也有了新的規劃。我選擇了創業,覺得憑着自己的自信、熱情、傲骨和堅持,就能戰勝一切。但事實就是事實,沒有工作經驗、人際關係、業務能力、正規渠道,最終事事變得舉步維艱,心裡壓力很大,情緒也很低落。不光是這樣,自從一心撲在創業上,孩子的學習沒人輔導,成績斷崖式下滑,還有孩子的衣食住行,這一切讓原本安穩的生活又變得一塌糊塗。

就在這時,我感覺有個聲音告訴我,我需要一個帶領者,讓我擺脫困境,我猛然醒悟——這是不是魔鬼的阻撓?我是不是應該堅定信心,毫無保留地走到神(上帝)的面前。於是幾經周折,我終於找到了我的老師,她也是基督徒。我和她說明了情況,她說神可以幫助我,指引我,於是我來到了教會。那是我第一次來到教會,一個神聖的地方,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主同在的地方,感謝主!

在教會敬拜的日子裡,感謝主一直帶領我學習祂的話語,讓我可以認識祂、親近祂、倚靠祂。我感謝主讓我沒有放棄尋求主。雖然信主的時間不長,但每次虔誠禱告時,我都感受到神的存在,看到神在彰顯祂的大能指引我,感謝主!這樣大概過了兩個月,我的工作和家庭就都有了新的變化,各個方面都在神的引導下有了改善,都在朝着好的方向發展,我相信神無處不在,無所不知,感謝讚美主!

現在的我是一個全新的我,生活、工作和家庭都有了質的變化,一切都是那麼順利。我從心裡感謝讚美我的主,決心在以後的日子堅定地愛慕祂、信靠祂、跟隨祂,阿們!

困境中走到神的面前| 彭妍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