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使命小組月會:讀書會 ‧ 會讀書 角聲消息

「角聲使命小組」於2022年3月舉行啟動禮,城市關懷佈道行動正式啟航!相隔一個月,使命小組成員再次相聚,這是每月一次的視訊聚會,目的是為成員們打氣,鼓勵他們在佈道的同時,也要善用資源、裝備自己,尤其是堅持閱讀、嘗試寫作。

發起人勞伯祥牧師強調,為建立「有使命感、有知識、有見識」的基督徒群體,聚會以「讀書會」為主軸,陳熾牧師進一步說明致力打造「屬靈資源庫」的理念,並即場介紹10本與受苦、復活節相關的書籍。

本次聚會特別邀請到張亞倫牧師與吳光謀牧師分享他們所愛、或所寫的屬靈書籍,鼓勵信徒更深經歷神的同在,並在婚姻生活上持守聖經真理。

王大為牧師期望眾信徒透過閱讀更好地裝備自己,他認為「讀書會」的目的是為了培養「會讀書」的人,使人在知識和真理上不斷成長,達至有效關懷、佈道、牧養的目標。誠邀弟兄姊妹加入「角聲使命小組」行列,把握機會參加「角聲宣教士學院」舉辦的系列「初級導航員課程」。目前正在進行的是陳熾牧師帶領的《社區關懷與實踐》,從4月15日開始連續10個星期五,實體與線上並行。課程詳情請看網頁:cchc.org/missionteam-navigator-mike-chan/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