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的出路 ──受難節聯合崇拜 角聲消息

4月15日,為紀念主的受難與復活,紐約基督教華人同工會聯合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舉行「紐約華人教會2022受難節聯合崇拜」,主題為「亂世的出路」。可樂娜信心聖經教會詩班為聚會獻詩,七位牧者(包括殷迦南牧師、張亞倫牧師、張曉軍牧師、李澤華牧師、張正氣牧師、蘇桂村牧師以及勞伯祥牧師)傳講了「十架七言」信息。約有150位來自眾教會的弟兄姊妹出席聚會。

眾位牧師為禱告站事工差遣禮同心禱告
可樂娜信心聖經教會詩班為受難節聯合崇拜獻詩
紐約皇后區華人長老會殷迦南牧師傳講十架第一言

當今的世界,瘟疫橫行,戰火紛飛,天災人禍。近日布碌崙地鐵站發生槍擊案,多人受傷。疫情嚴重的城市被封鎖,有人沒有食物吃,有人自殺跳樓。大到國家的事情,小到個人的事情,我們的出路在哪裡?諸位牧者從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所發出的七句話,提醒耶穌基督的跟隨者,也勸告世人:從古到今,無論皇帝、哲人、當年的門徒、今天的我們,都是罪人,只有一個出路,就是我們的天父,和祂所差來的為世人受死埋葬、第三天復活的主耶穌基督。

角聲首席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傳講十架第七言
2022角聲禱告站事工差遣禮弟兄姊妹回應呼召

聚會的尾聲舉行了「2022角聲禱告站事工差遣禮」,在眾位牧師的帶領下,弟兄姊妹們紛紛上台接受差遣,為第二天啟動的禱告站活動預備自己的心。每年從復活節的前一天開始到11月,每個週六角聲聯合眾教會輪流在法拉盛中心擺設街頭禱告站,以行動向社區傳揚耶穌基督拯救的愛。

若想回看聚會視頻,可前往角聲Youtube平台:youtube.com/user/cchcweb。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