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迷途的羔羊 芝城園地 見證

我往返美國已經好幾年了,一直是來旅行的,曾拜訪過好多美國知名作家的故居,以及風景名勝。然而2021年再次旅美時,被疫情留在了美國,回國機票一改再改,卻怎麼也不能順利回國。後來,我帶的錢都花光了,又從國內的賬戶轉賬,但是我的存款不多,很快也快花完了。一開始有些心急如焚,不過後來就勸自己,既來之則安之。索性租了房子,安頓下來,每天在Youtube看新聞,又下載了很多資訊,並試著找工作,但是沒有人選擇雇我,因為我是旅遊簽證,打工違法……就這樣子,過了快一年。

有一天,我在Youtube上看台灣大學文學系的歐麗娟教授講授文學,聽了之後,非常喜歡,因為我也是文學愛好者。這一天,正在聽的時候,屏幕上突然跳出來了華人聯合會CCUC國語堂崇拜,我就點開了,聽了主日崇拜。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基督教會的主日崇拜,雖然在網絡上,大家看不到我,但無形中感覺離弟兄姊妹們很近。於是我又聽了第二次、第三次……感覺基督教真好。

以前在國內有所耳聞,也大致了解《聖經》的教義,但是我以前看到的基督徒與我這次看的國語堂崇拜完全不一樣。此時,身雖不能至,但是心嚮往之!於是我就在網上查找,終於找到了這間教會。在我與施老師和彩霞老師學習的時候,在維吉尼亞州的一個中文學校通知我,她們選擇了我去做中文老師。雖然工資不多,至少解決了我的吃飯住房問題!我想這是上帝的眷顧,幫我找到了工作,在學校裡我又認識了很多朋友,如今在朋友的幫助下,我生活得很開心!

在慕道班裡,不但認識了我主上帝真神,還接受了福音的喜訊。福音,意為「好消息」。在《新約》中,「福音」當作名詞用有75次,其中保羅書信用了60次;用做「傳福音」的動詞則有54次。這個詞既表示耶穌基督所傳告的好消息,也表示耶穌本身以及祂的拯救工作,包括耶穌的工作、受難、復活、升天和再來,以及由此而帶給世人永生的福音。這些不是個人的努力,而是上帝的恩典和恩賜,信祂的人必定會得著永生!

在8月30日那天,是我們慕道班的最後一課。在前一個課程裡,我和施波老師、彩霞老師講,我已經確立了自己的選擇──選擇相信主真的活著,主耶穌是我唯一的依靠,我要全心全意地悔改!所以我在8月30日那天,由施老師帶領,誠心誠意地決志做上帝的兒女,從而得到新生。

自從決志以後,生活上有了很大的變化,比如我原來一心想回中國去,心亂如麻,但是怎麼也不能順意,而此時,我卻願意留下來,在耶穌的國度裡,來度餘生,心情由煩躁,變得沉靜,我重新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50歲了,剛剛認識上帝,非常感謝上帝的恩典,使我不再迷茫。我的心、我的人生,都全權歸上帝所有;願天上的父上帝給予我新生命的智慧,開啟與上帝的對話,明白上帝的旨意和恩典。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在冥冥之中有上帝的指引,使我重新選擇了生活,此時此刻我要大聲地對我主耶穌說,我堅信上帝是永活的,並且相信主耶穌隨時會再來。感謝主的帶領,讓我不再是迷途的羔羊。所有的榮耀都是耶穌基督的,我要告訴所有不知道我主耶穌真神的人,就在天上,主已經為信祂的人預備好了。

不再是迷途的羔羊|姜秀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