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珮嫻姊妹2020年初到美國,未適應新生活又遇疫情,神帶領她來到角聲服事,看到神奇妙預備 見證

我2020年7月和一家人從香港來到紐約,2021年4月神(上帝)帶領我加入角聲服事,看到神所預備的,多麼地奇妙。

來到美國的第一年,是困難的一年,要適應新生活,疫情令所有籌算都不能按計劃進行。疫情嚴重時不能出外找工作、找教會,只能待在家裡,所能做的只有禱告等候。面對著一切的不確定,覺得沒有出路,會惶恐、心情低落,因為等候並不容易。

那時我常常去跑步,一邊跑步一邊禱告,將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向神禱告,當我抬頭望天時,我知道阿爸父在看顧著我。祂常給我一句經文來鼓勵我:「我的恩典夠你用的。」縱然我還未看見出路,但我深信神已為我預備了最好的,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所以我只管繼續禱告下去。

2021年4月隨著市政府大規模疫苗注射,疫情開始緩和,我和丈夫開始積極找教會,因為我們需要神,需要弟兄姊妹守望。我們在網上找到合適的教會,很快便投入新的教會生活,有一群弟兄姊妹的關懷及代禱,很親切的感覺,彷彿向神說「我回家了!」。不久在牧師的介紹下認識了角聲布碌崙福音中心的主任Louis,適逢中心需要重新啟動運作,在缺乏人手的情況下,我便馬上加入了布碌崙中心,協助處理行政工作。

過去的幾個月經歷很多神的恩典,不僅是祂供應了我什麼,幫助我什麼,更令我感恩的是神用我在布碌崙中心的崗位上,幫助了一些在困境迷惘中的人去認識神、尋求神。

一位信了主的弟兄,面對著生活及家庭的困難,沒有出路,最初打電話來時,總是帶著百般哀愁地述說他的故事,後來我們介紹他重返教會,我和他分享自己在這一年如何在迷惘的景況中,經歷神為我豐富的預備,鼓勵他回到阿爸父身邊。我告訴他,祂已為你這個兒子預備了最好,祂正等待你向祂呼求。神的作為奇妙,把弟兄的心扭轉過來,回轉向神,神為他預備了工作,讓他經歷到神的幫助。現在他會跟我說,神真好,祂的恩典這麼多,感謝神。

一個月前,一位母親打電話來尋求教會幫助,她所面對的問題尋求了很多方法也解決不了,後來她和兒子到教會認識神,現在母子都決志信耶穌了,所面對的問題也漸漸有改善。

下面的經文常常幫助我,讓我在軟弱中靠主有力量,也讓我的經歷可以安慰、鼓勵別人。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節上

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剛強了。」《哥林多後書》十二章10節下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書》五十五章8-9節)

我期望能在布碌崙中心透過很多接觸家長、小孩及年輕人的機會,能適切地幫助他們,而且能連結教會,一起傳揚耶穌,讓更多人認識祂。

神預備了最好的|劉珮嫻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