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週年感恩

每年的下半年總有很多教會、機構的週年紀念,例:華人基督教聯合會106週年,芝北華人基督教會50週年,並舉行感恩會,而芝加哥短宣中心在疫情下,仍然在富麗華海鮮酒家舉行15週年餐會,筵開15桌,當日有洪順強牧師作主題講員,總幹事黃茂林傳道事工前瞻分享,還有兩個見證分享,並為事工籌募經費。參加的弟兄姊妹、教牧同工都懷著感恩心,响應短宣的事工主題:「齊心協力,重新啟行」。

不一樣的感恩節活動

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在感恩節的前夕,粵語、國語、英語及城南堂聯手安排一次愛心關懷行動,特別訂購了一批可以用作火鍋的食品、配料等,非常豐富,分送給曾在過去食物分發被訪過或電話聯絡過的街坊,並一些教會需要被關心的長者、團契青少年的家長們,專程逐家送上,作為一個感恩節的關懷慰問。11月20日一大清早把食物分配包裝好,之後分車與聯絡的家庭逐戶送上,讓大家歡度一個別有風味的感恩節。盼望這份心意給受惠的家庭感受到人和神的愛,大家也向神獻上感恩。

感恩節及聖誕節福音聚會

橋港區的城南堂在11月20日舉行實體的感恩節福音聚會,是華、粵語並進的,當日是下午三時舉行,有卓牧師分享信息,會後有茶點及抽獎,很多弟兄姊妹都歡笑而歸,現定於12月24日(星期五平安夜)晚上七時舉行聖誕節慶祝的福音晚會,粵語主講,華語傳譯,節目包括:音樂、短講、見證、遊戲、獎品、茶點,需預早訂購門票,詳情請聯絡城南堂:312-225-5564,地址:3000 S Wallace St., Chicago, IL 60616

華埠國語堂與培德的參與者實體歡度感恩節

11月25日感恩節的上午,國語堂及培德活動參加者一起以實體及線上並行的感恩節慶祝聚會,內容豐富,有詩歌、見證分享、感恩節來源短片,信息,有獎問答遊戲,會後每位參加者有一份感恩節午餐盒。這項活動每年均深受參加者歡迎,去年因居家令不能出來,改在線上舉行,感恩餐是預早送到各家,大家要在屏幕前用餐,今年再回到培德中心,分外喜樂。

12月14日的聖誕慶祝將會同一時段10:30-12:00舉行,以同類似的節目進行,歡迎報名參加,詳情查詢:312-328-1188李太

福音粵曲喜相逢佈道會

由華埠粵語堂福音粵曲隊及耆英佈道隊舉辦的「福音粵曲喜相逢」聚會於12月16日(星期四)上午十時在線上舉行,歡迎喜愛粵曲的朋友上網參加,當天除了福音粵曲,亦有其他的分享,萬勿錯過!Zoom ID:860 6242 8028 密碼:964576。

聖誕歡樂報佳音

由多間芝城基督教會及福音機構聯合舉辦的聖誕報佳音於12/18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舉行,先在聯合會體育館集會及排練,之後出外聯合詩班唱聖誕詩歌,分隊作個人佈道、派單張及分發食物,其中也會分發《號角月報》。願主耶穌誕生的喜訊帶給唐人街的街坊新希望。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