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培德消息 芝城園地

培德青少年學習關懷別人

超過40名青少年在11月11及12日的學校假期,和導師齊聚一堂,製作摺紙禮物來支持亞洲移民、難民和家庭暴力倖存者。活動過程中,學生除了學習不同機構的使命如何幫助有需要的人群,他們也有機會在四位實習生的指導下製作摺紙心,並在上面寫下「你是被愛的」和「你並不孤單」作為鼓勵。是次活動非常成功,青少年都樂於其中,並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參與如此有意義的活動。

培德青少年參觀芝加哥的大學

11月5日,25名學生在3位導師的帶領下,到達了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這是一次具有意義的大學遊覽,因為帶領學生參觀的義工正是培德青少年部的4名舊生!學生們除了有機會到處觀光,還參觀了西北大學的圖書館、科學大樓。有學生甚至感嘆非常欣賞含有歐洲風格的古老建築。我們提供大學參觀機會目的是能夠讓高中生更了解芝加哥各個大學,好讓他們能夠做出明智的選擇。

之後亦安排了一次參觀著名的芝加哥大學,校院的廣大,具有深遠歷史的建築,單觀賞校園景色已不枉此行了,這實在是一項有意義的好活動。

郊遊外展活動

去年疫情開始時,我們很感恩能夠透過網絡繼續進行常規的外展項目,包括美國文化課、查經班及英語角落。由於許多學生失業,他們有更多時間來參加我們的線上項目。一度我們的班上的最高平均出席率達到40多名學生。 隨著今年越來越多的學生能夠重返工作崗位,我們接觸學生的機會變少了。我們需要用更有創意的方式來建立聯繫和保持關係!

於是在九月底,我們與CCUC國語堂合辦了幾次的郊遊外展活動,邀請學生和我們一起去飢餓岩石州立公園。 由於學生參與踴躍,我們把行程分成兩天,一共有25位學生參加。有兩位國語堂同工也藉此機會與學生分享信主見證。其中一位學生表示這是第一次聽見證,很羡慕充滿愛的家。

接著那次郊遊,我們又特別邀請了表現對《聖經》有興趣的五位學生一起參觀植物園,與她們有更深入的互相認識機會。並祈求上帝賜予我們智慧如何與這五位學生開始一個查經小組,使她們繼續在基督的愛中成長!

阿爾茨海默病工作坊

去年10月21日,我們的殘障家庭支持小組有機會參加從華人諮詢服務處的職業治療師Jennie Tsui和老年人健康和獨立經理Winnie Lam帶領的工作坊,了解阿爾茨海默病與殘障人士之間的關係。

我們學到,在智障人群中,受唐氏綜合症影響的人群在60歲時患癡呆症的風險要高出五倍。工作坊講員鼓勵照顧者善用癡呆症篩查工具,並學會妥善記錄親人日常狀況,以便日後出現癡呆症時能更有效地與醫護人員溝通。所有參與者表示對照顧殘障兒童有了新的見解,並期待能盡快得到翻譯成中文的篩查工具。

培德基督教學校招收 2022-2023 學年的新生! 

培德學校致力於品格的培養及學術的教育,為孩子的學術生涯建立堅固的根基。

我們已進入了面授學習的第二年,由於培德學校為面授學習制定了嚴謹的安全措施,所以至今沒有COVID-19在學校傳播的病例。我們感謝上帝的祝福,並祈禱繼續讓學校的面授學習不中斷!

當你得知這項招生消息時,歡迎你推介給你的鄰居,朋友和親戚,告訴他們現在是2022-2023學前班入學報名的時間了!也請讓他們知道培德學校接受兒童保育援助的計劃(CCAP)。謝謝!

點擊附上獲取入學申請表格:

https://www.puitakschool.org/admission(英語)或

https://zh.puitakschool.org/admission(中文)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