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Christy被帶回家,從籃子裡走出來的那一刻,我和兒子就被她俘虜了,無可挽回地愛上了她! 家庭

感恩節的月分,冬天也快來了,找出以前的照片,看到我心愛的Christy的一個冬天照,讓我的思緒回到19年前。

一眼愛上了她

Christy穿著雪衣的迷人的冬天照

兒子大學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個同學剛領回家一隻小狗狗,房東卻不同意家裡養狗,他很無奈,只好在學校找同學求救,午飯在餐廳問兒子要不要。

兒子馬上打電話來問我,我的第一反應是「不好!」我以前養過狗,是個愛狗之人,但移民20多年就沒再養過,不再想用心了。可是兒子堅持要,我就找個理由來搪塞他,跟他說「養狗要有很多責任的啊,你行嗎?」沒想到兒子一口答應了。

Christy被帶回家,從籃子裡走出來的那一刻,我的心湧出一個意念「糟了!」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跟兒子一樣,已經被她俘虜了,無可挽回地愛上了她!

兒子學會責任

兒子果然實踐他的承諾,負責起照管Christy的大小事情,他的生活也因此改變了,開始有責任心了:晚上再也不上街,放了學就回家陪Christy,陪她散步;主動去買狗糧,喂她;生病了帶去看醫生。開始時還爭著要給Christy洗澡,剪毛,但因為剪得實在不好看,以後就帶去專業服務了。

被創造主深愛的Christy

Christy儼然成了一家之主。有時我要去探親,會離開一個月,臨走前我就這樣叮囑兒子:你開車要小心啊,安全第一,因為家裡有Christy等著你呢!

有一次,兒子請大學同學來家裡聚會,可是人多,把狗狗嚇著了,兒子就把她抱進房間,一直陪著她,同學也顧不上了,只好讓他們自己招呼自己。後來我和大家說起這個趣事,旁邊一個同事驚訝:原來那是你兒子呀!原來那時他也在。我這愛狗不顧朋友的兒子,大概在同學中留下了一段佳話。

說起感恩,我特別想起一次上帝救Christy的奇妙作為。一個星期天,我和兒子坐在客廳,兩母子聊起天來,不知道為什麽,倆人都不想出門。沒一會,我們看見Christy走來走去,很不舒服的樣子,想尿尿卻又尿不出,很辛苦,於是馬上帶她去看醫生。在路上時她痛得更厲害了,從未有過的大汗淋漓,毛都濕了。獸醫當時就決定要做手術,原來是結石使膀胱發炎,竟然打出來20多粒石子,留醫了兩天。

原來是不合規格的狗糧害的,從那以後Christy只能吃特殊的狗糧,需要獸醫開藥方才能買到。經過這場病,兒子就更加愛惜Christy了,好像他的命根子一樣。我們偶然提起這事,就驚訝那天的不出門,因此相信上帝也深愛Christy,每個細節祂都看顧。感恩節,最重要的,就是要感謝如此深愛著我們、愛Christy的天父上帝。

感恩讓兒子成長的Christy|愛毛孩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