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查經班沒有停止學習《聖經》,期間有幾位新朋友受洗歸主,現竟可以開始傳福音! 德州園地 見證

去年感恩節前幾天,有姊妹送來幾箱蘿蔔,我做蘿蔔糕分送給福音朋友、鄰居和弟兄姊妹品嚐。感恩節我們收到火雞,又邀請多人開心分享大餐,同時分享一年來的經歷。藉著彼此認識的增進,我們邀請了幾位女士參加查經班,介紹耶穌基督的救恩。大家在愛中彼此同心如同一家人,課後一起用餐享受,交通分享。遇下雨天或天冷,查經班就去到弟兄姊妹家上課。

《聖經‧哥林多後書》五章17-19節:「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一切都是出於上帝;祂藉著基督使我們與祂和好,又將勸人與祂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我們鼓勵查經班每位成員分享所學習的給朋友聽。

今年7月,已經完成了100個小時查經的F姊妹,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受洗。10月20日,X姊妹受洗,她在我的鼓勵下開始傳福音,她的一個朋友也願意去教會了。10月27日,L弟兄受洗。榮耀歸給主耶穌!

感謝愛護和支持我們的弟兄姊妹的守望代禱,願主紀念你們為福音事工的擺上。在疫情中,查經班沒停止學習,還有人每天抄寫《聖經》經文。大家經歷主的同在、平安、喜樂!感謝主耶穌為我們成就了許多美事,也讓我們經歷祂的豐富預備,得著意想不到的收穫。正如《哥林多後書》九章8節:「上帝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意想不到的收穫|周劉美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